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成动手打苏明玉是不对,但最无辜的还是朱丽吧?优质

599次浏览| 2019.03.11 23:36: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开播一周多,转眼已经来到20集。作为这部剧的女主,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主导着两条线的发展,一条是公司线,最折腾就是老蒙在后面布局,结果因为明玉的各种冲动不配合,拖慢了进度,而另一条则是家庭线,苏家三父子轮流上线恶心人。

前面20集看过来,真的每一集都在虐,小高潮不断,而来到19、20集,可以说是这部剧第一波大高潮,因为原本已经很折腾人的两条线,因为二嫂朱丽接了个苏明玉公司的审计项目而交织到一起,结果,矛盾就这么引爆了!

相信不少观众已经通过预告,看到了苏明成动手打苏明玉这段,讲真,这二哥实在有够差劲的,自己本事一般般,性格却各种冲动,啃老不说,还动手打女人,而且是自己的妹妹!重点是,想出出气动手也还能理解,毕竟护妻心切,但下手那么狠就真的很过分了!看到这段,强烈希望苏明玉不要轻易放过他。

不过话说回来,苏明成动手打苏明玉是不对,但最无辜的还是二嫂朱丽吧?首先,从电视剧的剧情可以知道,朱丽之前是不知道自己接手这个项目,跟苏明玉会扯上关系的,当然,这其中可能有她自己工作疏忽的地方,毕竟资料都在她手。否则我想以苏明玉这么高的职位,应该会在比较显眼的地方,除非,明玉离开苏家后,把自己身份证给改了,她对外只叫明玉,所以大家都叫她“明总”?

退一步说,苏明玉在知道自己二嫂在审计小组中后,还有大把可以缓冲的方法,但是她选择了在会上直接揭穿,说到底,她也是为了自己的目的牺牲自己的亲戚,这点连她自己都承认了,“把二嫂拉出来垫背”,想想这个被拉去垫背的人,是不是很无辜?

是的,虽然事后苏明玉一直想办法补偿啥的,包括让老蒙帮忙,但是站在朱丽的角度,熬了多年,辛辛苦苦赢来一个机会,结果一下被摧毁了,工作没了可能要找不难,但是信心、信誉被摧毁了,最差的情况就是一辈子都翻不过来了。

所幸朱丽事业心没那么重,原本还是有转弯的余地,结果被苏明成这一顿打直接打没了。感觉《都挺好》这几集是在告诉我们,冲动是魔鬼,苏明玉冲动了,结果差点坏了老蒙的局,苏明成冲动了,结果把苏明玉打坏了!最后想夸下姚晨、郭京飞、李念的演技,也希望电视剧的剧情再虐角色再渣,大家都不要嫁接到演员身上去。

收到529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