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福尔摩师奶》剧情峰回路转,下一个领便当的会是她吗?优质

277次浏览| 2019.03.12 04:0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有时追剧追着追着,发现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想想TVB新剧《福尔摩师奶》好像刚开播,转眼已经来到第三周,11集播完,对于这部只有25集的电视剧来说,进度也要过半了。

记得一开始知道这部剧,是因为女主有陈松伶,对于从小看TVB剧看到大的我来说,情怀这东西还是有一些,而且看习惯其他,偶尔来点不同的,确实会有趣一些,这部剧她跟陈炜、黄智贤搭档效果也还不错。作为悬疑剧来说,《福尔摩师奶》不像想象中那么精彩,整部剧就一个案子,而且中间加了太多分支。

总的来说,一开始的几集还不错,但是中间水了几集,不过来到11集,感觉节奏又找回来了!不知道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发现没,这部剧,有很多角色,看似打酱油,但总感觉深藏不露,紧跟着剧情也是峰回路转,比方说陈滢饰演的魏素嘉,前几集,真的以为她是个画家,虽然后面有些片段,她的表现有些“不正常”,但是真没想到,她原来是爵士的情妇!

重点是,在揭开了这个身份之后的一段闪回,发现在这之前,已经埋了不少伏笔,只是被观众忽略了。而且在爵士失踪后,她表面上卖画实际上卖身,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下一个领便当的会是她吗?

从目前这部剧的剧情发展来看,整部剧就开膛手这个案子,而且估计每隔几集就会有人领便当,前面的3个,只有丁晓尧的妈妈跟主角们关系比较近,另外两个就是“酱油式”便当,而目前这部剧剧情即将过半,感觉剧中这些稍微有些戏份的角色,也要开始领便当了!而魏素嘉这时暴露出来的这身份,也刚好是领便当的条件之一!所以感觉轮到她的概率还是蛮高的。

当然,除了她之外,还想到了另外一个角色也有可能,那就是庄思明饰演的白牡丹,一样是青楼女子,而且在这部剧她算是打酱油里戏份相对较多的了,反正感觉她俩应该会有一个很快下线。其实除了魏素嘉外,这部剧还有不少角色感觉都被隐藏起来了,无论是乔百川还是黄智贤饰演的关一夫,感觉后面还有不少反转!

最后来个考验大家洞察力的小问题,上图,《福尔摩师奶》里饰演陈仔的这位男演员,上一部出演的TVB剧是哪部?

收到59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