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都惹不起的5大“少爷”,“杨逍”豪门,张翰背景无人知优质

355次浏览| 2019.03.11 23:46: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思聪都惹不起的“少爷”,“杨逍”真豪门,张翰背景强过向佐

很多明星都演过大少爷的角色,但是在真实的娱乐圈,还真有这5位“大少爷”,他们是连王思聪都惹不起的。

第一位,林申

最近热播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杨逍的林申,在原著中杨逍在明教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现实生活中,林申出身豪门,父母都是电影名人,外公外婆还开了电影制片厂,真正是拿拍戏当乐趣,并不急着红。

第二位,张翰

提起张翰,他的外号——鱼塘塘主真是响亮。

而在现实生活中,张翰还真担得起这个外号,和赵本山一样,张翰的家族在东北也称得上一霸,这样的背景也就难怪从没受过王思聪的讥讽。

第三个,向佐

提到向佐,大家就很熟悉了,虽然向佐没什么代表作,不过因为出身还是广受关注。

再加上之前和郭碧婷的恋情,更是被很多男粉视为“情敌”。但是,向佐最骄傲的还是他的出身,当年向太为了捧红儿子,出资过亿让范冰冰、杨颖等当红明星做配,拍出一部天价电影《封神传奇》,也是让吃瓜群众大开眼界了。

第四个,古天乐

古天乐热心公益,是大家眼中的“连太阳都黑不了的人”。不过,能在相当混乱的香港演艺圈成名,古天乐的背景并不简单,他也是黑道出身的,直到现在还有黑道中人护着的。

因此,古天乐虽不是出身豪门,但是享有豪门都羡慕不来的待遇呢。

第五个,陈楚河

陈楚河的背景是几人中最强的,堪称台湾第一少爷,绝对是王思聪惹不起的。

一直到现在,陈楚河也不算很有名但是当年在黑道葬礼出现就足以让他成为所有人羡慕的对象了,他演过《流星蝴蝶剑》,你记得吗?

收到722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