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颖演过的4大零差评角色,事实证明,她越丑,她演技就越好!优质

663次浏览| 2019.03.11 22:12: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颖演过的4大零差评角色,事实证明,她越丑,她的演技就越好

说到杨颖,相信大家能想到的就是演技不够好,但事实上,杨颖也是有零差评角色的。

杨幂的《宝贝儿》在播出之前,大家都以为杨幂愿意舍弃偶像包袱扮丑,这个角色就会成功,但事实却是相反。

不过,对于杨颖来说,越是愿意扮丑,她的演技果然就会越好。

第一个,《鬼吹灯之寻龙诀》——丁思甜

这部电影中的杨颖在前半段绝对是素颜出镜,而且为了演好丁思甜,杨颖的土味造型非常突出。

要说抛弃偶像包袱,杨幂还是比不了杨颖的,不过即使这样也从没有人说过杨颖丁思甜担不起初恋。

后期,杨颖的浓妆造型,加上妖媚风格的演技,绝对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了。

第二个,《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花魁银睿姬

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杨颖饰演银睿姬,同样备受好评。看得出长相精致艳丽的杨颖还是更适合出演这种传奇角色的,只是造型其实不够美,但因为杨颖自带倾国倾城的演技,将这一角色诠释成了倾世红颜。

第三个,《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心兰

一直以来,杨颖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演技被配角碾压在这部电影中,杨颖饰演配角心兰,反倒是演技碾压女主王珞丹了。

电影中杨颖饰演的心兰非常凄美,艳丽的外表和坚韧善良的内心感动了不少人,即使这部电影不算好片,但杨颖的表演是成功的。

第四个,《花田喜事》——遗珠公主

电影《花田喜事》在2010年被翻拍,电影中的遗珠公主由杨颖饰演,只要看过电影的人就都能够感受到那个时候的杨颖的演技还是自然的。

收到514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