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摇澜夫妇难得撒把狗粮,厉尘澜还没亲到预告就没了,良心不会痛么优质

606次浏览| 2019.03.12 08:18: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白鹿、许凯主演的仙侠剧《招摇》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女魔头路招摇和魔王之子厉尘澜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招摇》播出之后掀起了一阵狂热的追剧风潮。而最让观众们喜欢看的应该就是剧中厉尘澜对招摇的宠溺了,厉尘澜几乎是在拿命宠着招摇。只要招摇一句话,一个笑容,那么厉尘澜就算豁出性命也愿意!

在这部剧中厉尘澜对招摇说过很多句情话,而每一句都让人觉得无比的心动。当招摇问厉尘澜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的时候,厉尘澜说:心之所向,情不自禁!短短的八个字却是无比的深情,这样的厉尘澜也时常让观众们感到心疼。因为一开始招摇并不明白厉尘澜对自己的感情,一开始招摇只是利用着厉尘澜。而等到她终于明白这一份深情的时候发现自己早已经在厉尘澜的宠溺中一点点的沦陷了!

虽然说在招摇以琴芷嫣的模样出现在万路门的时候,摇澜夫妇也曾撒了一点狗粮。但是那一点对于迫切想看到甜蜜戏份的观众来说远远不够!之后随着洛明轩的复活,招摇找回了真身。在临走之前跟厉尘澜的一个吻却让人觉得无比的心疼!好在厉尘澜和路招摇都为了对方愿意付出一切,招摇为了能够回到厉尘澜的身边是九死一生!

而脑海中强大的意念也让招摇挺了过来,她总算是能够成功的回到小丑八怪的身边了!当看到招摇一脸虚弱的向自己走来时,厉尘澜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标准的小奶狗的笑容。招摇对厉尘澜说:小丑八怪,我回来了!而厉尘澜则是直接想给大家上演一场吻戏,只是厉尘澜还没亲到,这预告就这样结束了!这真的是让人无比的尴尬。

等了这么久才等来了摇澜夫妇的重逢,本来还想着能够看到一把撒狗粮。结果小奶狗还没亲到就结束了,网友纷纷吐槽这样的预告良心不会痛吗?等到亲到再结束不可以吗?真的是让人十分的无语,不过既然预告已经出了,相信今晚的剧情会是十分的甜蜜。小伙伴们,对这样的预告你怎么看呢?

收到728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