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当火箭少女开“红色高跟鞋”模式,才知谁是颜值担当,不是杨超越优质

428次浏览| 2019.03.11 23:32: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火箭少女开“红色高跟鞋”模式,才知谁是颜值担当,不是杨超越!

对于火箭少女的颜值担当,大家真的是各有争议,杨超越的呼声是最大的。

不过,很多人也认为孟美岐、吴宣仪、傅菁、赖美云等才是颜值担当,可以说这个话题从最开始就在争吵了。

不过,当火箭少女全体成员都演唱《红色高跟鞋》时,谁是颜值担当也就很明显了。

在《创造101》时,有一个环节是演唱《红色高跟鞋》,当时几位成员的扮相是真的惊艳了观众,也让这场选拔的关注度达到了最高潮。

孟美岐在演唱《红色高跟鞋》的时候,依然是霸气的山支大哥,但同时也多了一丝女人味。

而甜美的吴宣仪还是依旧甜美,不过身材确实是很有看点,大长腿让她多了不少票数。

再看傅菁,虽然她不是火箭少女人气最高的,但却是团中最有高级感的,在《红色高跟鞋》中非常亮眼,一头黑长直让她霸气出位。

最后就是李紫婷,这位来自泰国的小姐姐的人气不高,但在《红色高跟鞋》中却是最灵气的,大眼睛妩媚动人,也是最出彩的。

所以,在火箭少女全体开启“红色高跟鞋”模式时,就可以看出颜值担当是最不起眼的李紫婷了。

收到524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