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薛之谦·歌词·背景图,通宵一晚才做好,能全部猜中的,拿走不谢优质

330次浏览| 2019.03.20 13:14: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薛之谦的歌词背景图,你可能只用过他的图片作为壁纸,但是有歌词有图片的背景图想必也是第一次遇到吧,这是一位谦友通宵一晚上才做好的背景图,如果你能够根据这些歌词全部猜中歌曲的话,那就拿走吧,不用客气。

第一个背景图,不用看歌词也知道这是老薛在场《小丑》,虽然这个妆画得有点夸张,但是效果没话说,歌词很扎心,唱出了一个小丑的心声。

第二首歌是《一半》,“我可以为我们的散承担一半,可我便要摧毁所有的好感”。很多情侣在分手的时候都面临这样的困扰,总是要挑出对方的错误。其实追究这么多也没什么作用,反正以后基本上不联系了,各自又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轨迹。

第三首是《哑巴》,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在感情里面千万不要充当哑巴的角色,你做了什么都要说出来,不要让对方去猜去揣测。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你根本就等不起。

第四首是《方圆几里》,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说“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说明她在离你最近的地方,默默地关注这你,等你转身去发现她的存在,间接地在对你表白。

第五首是新歌《天份》了,不过从去年的12月份到现在,老薛的下一首一直没有着落,难道是忙着拍戏去了?谦友们又开始催歌啦!

在这些背景图里面,你最喜欢的是哪一张,猜中的就抱走吧

收到518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