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模仿李小龙?陈国坤满分,甄子丹8分,他0分优质

694次浏览| 2019.03.20 21:44: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李小龙作为上个世纪的风云人物,武术造诣极高,对中华武术的传播起到了很多的作用,让全世界都开始学习中国功夫,因此也有很多人去模仿李小龙,就像周星驰就是李小龙的狂热粉丝。那么多人模仿李小龙,谁模仿李小龙最像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一、陈国坤

大家公认模仿李小龙最像的当属陈国坤了,此人无论在长相、身高还是气质都非常的相像,并且身上的肌肉也很结实,他在一个巧合的场合下被星爷相中,因此拍了《少林足球》这部电影,从此备受关注。

而在《李小龙传奇》这部剧中,他更是将李小龙的武术造诣演的极其出色,据说他在拍这部剧之前,为了在功夫跟神态上更接近李小龙,他更是苦练肌肉跟截拳道,非常的敬业。因此,陈国坤模仿李小龙可以说是满分的。

二、甄子丹

甄子丹虽然在容貌上不像李小龙,但武打动作却模仿的却很到位,他早年拍摄的电视剧《精武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他在剧中饰演的陈真也是致敬李小龙,只因甄子丹本身是练武术出身的,模仿李小龙的武打动作自然难不倒他。

特别是耍起双节棍的时候,甄子丹耍得真的是比李小龙还牛,加上那标志性的叫声,只听声音还真以为就是李小龙呢。因此,甄子丹模仿的李小龙可以有8分。

三、蔡徐坤

被网友戏称为“肌肉撕裂者”的小鲜肉蔡徐坤,为了证明自己是铁血硬汉,也曾模仿李小龙,不过效果却很一般,没有一点神韵,暂且不说相貌跟功夫,单单看身体肌肉,就跟前面两位差天共地。如果综合功夫跟肌肉等各个方面,那简直侮辱武术啊,只能评0分。

收到977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