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摄影师透露《盗墓笔记重启》杀青,你期待朱一龙演绎的吴邪吗?优质

788次浏览| 2019.03.20 22:14: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及盗墓题材的影视作品,许多观众的脑海中只会出现两个名字,一个是《盗墓笔记》,还有一个是《鬼吹灯》,我们知道在此前收官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潘粤明和高伟光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故事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会有一部更精彩的影视剧要与观众见面,没错,它的名字就是《盗墓笔记重启》。

众所周知,朱一龙是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实力派演员,有了他的加盟,《盗墓笔记重启》可谓未播先火,据悉该剧在2018年年末开拍,时至今日已经拍摄半年之久,那么这部精品大剧的进度如何呢?近日圈内摄影师给出了答案,这位可爱的美少女摄影师透露《盗墓笔记重启》已经顺利杀青,一起来看看吧!

这位摄影师写道:在我生日前两天进组,在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杀青,他(《盗墓笔记重启》导演)拍戏这段时间,我生了两个孩子,他爹《盗墓笔记重启》杀青大吉,终于可以回家啦!

无独有的,当天凌晨朱一龙也更新了动态,他踏上了前往瑞士巴塞尔的飞机,原来朱一龙飞往国外参加了活动,这也从侧面印证了《盗墓笔记重启》已经杀青,虽然《盗墓笔记重启》官博尚未放出消息,拍摄数月之久,又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部《盗墓笔记重启》的质量值得我们期待。

话说回来,演绎过《盗墓笔记重启》吴邪的演员有许多,有秦昊,有李易峰,还有鹿晗,这一次朱一龙首次演绎吴邪,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朱一龙可谓全身心投入了角色当中,你期待朱一龙演绎的吴邪吗?

收到502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