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富城首曝女儿成长细节:很会接待客人,送客时还向客人热情飞吻优质

463次浏览| 2019.03.20 21:14: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网友对香港“四大天王”的关注似乎不仅仅满足于音乐或影视作品,对于他们的感情和家庭生活也颇为关心。尤其是结婚较晚的“郭天王”郭富城,由于他的情史相对丰富,而且交往的基本都是名模或是网红,所以在网络上常常引发各种话题。

如今,郭富城和网红太太方媛已经结婚2年有余,而且已经育有一女,并取名为Chantelle。但去年“天王嫂”方媛又被曝怀有2胎,郭富城对此也多次公开承认。如今算起来,方媛怀二胎已有七个多月,再过不到2个月左右的时间,郭富城将二次当爸。

或许是因为方媛在怀第一胎Chant期间,郭富城给予的关注和关怀太少,所以这次方媛怀二胎,郭富城表现的异常重视,对方媛更是照顾有加。而且从方媛怀二胎时的气色和身形来看,确实比怀一胎时要好很多。

对于郭富城如此重视二胎,网络上也有不少猜测。一部分声音认为,郭富城大概是希望方媛二胎能产下一个男婴,这样就满足了郭天王儿女双全的愿望。但郭富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

郭富城表示,无论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他都一样开心。生二胎的主要目的还是希望大女儿chant能有一个弟弟或妹妹作伴。再加上太太方媛本身就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从小就比较孤单,所以才有了二胎的打算。

而就在3月20日当天,郭富城在香港出席中环举办的某活动时,再次被问到与二胎有关的话题。当时有记者问郭富城,如今方媛二胎即将待产,女儿chant是否有为弟弟或妹妹准备礼物,郭富城对此也坦率地做出了回应。

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郭富城首次曝光了女儿chant的诸多成长细节,包括学会如何接待客人,跟客人打招呼,以及在送客时向客人热情飞吻等。这都是在方媛怀上二胎后,女儿chant在短时间内学会的。

郭富城表示,女儿chant虽然没有为弟弟或妹妹准备什么礼物,但能在短时间有这么明显的成长,本身也是一份礼物了。因为这说明chant已经在为“姐姐”这个角色做努力和做准备,也相信chant在未来会是一个好姐姐。

收到699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