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被作家要求道歉并索赔,还被网警点名,王健林的预言成真优质

771次浏览| 2019.03.20 22:23: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思聪虽说是富二代,不过在娱乐圈他也拥有相当高的地位了,而且王思聪凭借自己的实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被广大网友誉为“国民老公”,不仅如此他还是娱乐圈的“风纪委员”怼过不少艺人。不过近日王思聪却陷入了一场骂战,缘由是一位笔名为“花千芳”的百万粉丝博主发表了关于“中国英语教育”的言论,而王思聪则在下方的评论区回复了网友引起了花千芳的注意。

花千芳则以“王健林”的名声来回击王思聪,结果彻底激怒了王思聪。王思聪直接发文爆粗口回击花千芳,双方陷入了一场骂战,随后两人互掐事件持续发酵,而且作为花千芳发表了一篇《赶紧道歉,装死没用》的文章要求王思聪发文道歉并且还要赔偿1.6亿一下子再让王思聪火上了热搜,王思聪直接删掉了之前的辱骂花千芳的微博,不过王思聪把微博头像换成了花千芳的头像,而且还写上辱骂字眼。

王思聪的行为遭到了网警的点名,网警表示王思聪已经对花千芳的肖像权构成了侵犯名誉权,应承担民事责任。网警希望王思聪能够立刻更改头像,可是王思聪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而王思聪的头像仍然没有改回来。王思聪和博主花千芳彻底杠上了,不少网友都这场“骂战”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花千芳发表了关于“英语教学”与王思聪没有任何关联,但是王思聪的一句话让两人占据热搜榜首。

其实王健林一直对王思聪有些不放心,之前王健林在“鲁豫有约”的节目采访上,鲁豫问到了王健林对“王思聪”有何评价时,王健林指出了王思聪最大的坏毛病就是愿意去评价别人,而得罪人!如今王健林的预言成真了,王思聪因为一句不经思考的言语让自己陷入了一场莫名其妙的“骂战”,其实如果王思聪不评论花千芳的微博的话,那两人也不会互撕。

如今王思聪也算是遇到了自己的克星,花千芳直接让王思聪无言以对最后还删博,这也是网友们第一次看到王思聪因为别人而特地换头像的。王思聪这次真的被惹急,这场骂战一时半会不会消停的,估计王思聪和花千芳两人还会进行一番恶战。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634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