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难得暖了一回,感动之余这个细节大家留意到了没?优质

692次浏览| 2019.03.20 22:48: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容易,从《都挺好》开播后一直追,一直虐,没想来到这部剧快进入尾声时,难得暖了一回!苏明玉一家四口,在舅舅的“助攻”之下,终于团结了一次,特别是“击退”舅舅舅妈后四人一顿慢动作的笑,虽然谈不上多开怀,但却看得我眼眶湿润……

在此,我要感谢这对讨人厌的舅舅舅妈,虽然剧中他们的行为各种恶心人,但是也正因为有了他们出现,才让苏明玉跟家人站到了一起,我想这应该是她离家出走后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家。当然,大家感动之余,不知道这个细节大家留意到了没?

说的就是苏明玉在跟舅舅算旧账时,苏大强提到家里过年都没钱,而这时苏明哲说到自己每年都往家里寄钱,一年五千美金,但这事苏大强并不知情,一开始还以为是苏母花给苏明成了,但是随后苏明成否认了,而且态度坚决不像是装的,于是乎,这笔账又被套到了舅舅一家的身上,苏大强猜是花在舅舅老家那套房子上了。

可能是平时看悬疑剧多了,看到《都挺好》这段时,我第一感觉是,舅舅是不是背锅了?为何这么认为?首先,苏母虽然是“扶弟魔”,但是借给弟弟的钱,都是有记账的,如果苏明哲寄回家这笔钱真的花在舅舅的房子上,那么肯定也会体现,但是苏母的账本里,只有一条关于舅舅买房的,但数目也对不上,如果以大哥寄回家的钱折算,那么舅舅就不只欠二十万了!这部剧在数字这一块做得还是蛮严谨的,所以感觉这个细节后面的剧情可能还会用到。

那么如果这笔钱苏母不是花在苏明成身上也不是借给舅舅了,那么她花在哪了呢?个人猜测她可能存起来留给苏明玉了。首先,苏明成已经开始“洗白”了,这部剧应该会是相对团圆的结局,那么很多误会都会消除,苏家几兄妹弄成这样,苏母是关键,但是一部电视剧,不可能把一个母亲刻画得那么坏,她肯定也有自己的出发点自己好的一面,所以后面的几集应该还会有反转!

这个反转靠苏大强感觉不会没什么希望,反而是明玉拿到的那对老家的旧物会是关键,这一次对付舅舅,也是她找来了苏母的笔记本,要不然还没那么好打发。老宅的旧物那么多,足够明玉慢慢整理上一段时间了。当然,也可能只是我想多了,要么大哥苏明哲说那话只是为了吓唬舅舅,要么就是他寄回家的钱就是被苏母兑完花在自己弟弟跟二儿子身上了,当然我更相信自己的直觉!

收到563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