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当场甩自己两巴掌?郑爽不是疯了,她只是比以前更认真了优质

609次浏览| 2019.03.20 21:25: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场甩自己两巴掌?郑爽不是疯了,她只是比以前更认真了

由口碑很好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导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青春斗》,已定档一线卫视并于近日开了发布会。郑爽饰演女主角向真,一向不爱穿礼服的郑爽,牛仔裤小白鞋的搭配,站在四位女配中间显得很朴素,但同时精灵俏皮又不可忽略。而郑爽在《青春斗》的发布会上,还做了一件颇受争议的事。

在主持人询问到,有没有在领悟角色中,遇到什么困难事的时候,郑爽毫不犹豫的放下话筒,当场甩了自己两巴掌。这个场景,是还原剧里的场景。但这种行为,被有些网友表示,郑爽自从和两个男朋友分手以后,就变得疯疯癫癫的。但郑爽不是疯了,她只是比以前更认真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上次郑爽有新剧《我的保姆手册》播出的时候,郑爽连一个重要的发布会都没有出席,当时还受到了部分粉丝的抱怨。而这次的新剧发布会,郑爽不仅接受各种采访,还在发布会上讲述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对青春的理解。从宣传新剧上这点,郑爽比以前更认真了。

但郑爽一直都是一个认真的人啊。虽然当下微整已经成为一种风气,但能承认整容的女星屈指可数。而郑爽,早在几年前《古剑奇谭》播出的时候,就承认了自己整容。

当然不仅在新剧发布会上肯上心了,郑爽在新剧中的认真也很有成效。除了巴掌真扇,剧中的哭戏,眼神等都十足有内容。除此之外,28岁的郑爽饰演女大学生,可真是毫无违和感啊。

但郑爽的不爱穿礼服特性,还是很明显,在一种礼服闪耀的女演员中间,郑爽显的很特别。不过还是希望,郑爽能多出席一些时尚活动,多穿一些大礼服。发布会明显比以前更认真了,很希望郑爽在礼服方面也认真一点,毕竟小仙女穿礼服,这宣传比出山更让人激动啊。(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568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