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明成成功洗白,为明玉几乎豁出性命,二哥这次总算是打对了人!优质

560次浏览| 2019.03.21 09:54: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郭京飞、倪大红、高鑫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从一出场开始就让小伙伴们十分的心疼,爹不疼妈不爱的童年让苏明玉受了很多的苦!而相比较之下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却是在苏母的呵护下长大的,明成从小是要什么就会有什么。苏母宁愿拿钱去给苏明成吃喝玩乐,也不愿意拿钱给明玉买复习资料!

也正是因为从小苏母对苏明玉冷漠的态度,苏明成从小就欺负这个妹妹!两个人按照苏大强的说法是从小打到大的,在苏明成的心里苏明玉并不是自己的妹妹,而在苏明玉的心里自己也没有苏明成这样的哥哥。其实苏家兄妹之所以会变成这般的水火不容跟苏家父母有着直接的关系,苏明成仗着苏母的宠爱时常欺负自己的妹妹,而明玉却也是不肯示弱的性格,在被苏明成欺负了之后也总是会找到办法报复回来!

而在之前明成暴打明玉的那一段戏份中,苏明成的人设是彻底的崩塌了。简直就没有这样当哥哥的,把自己的亲妹妹往死里打!打完之后还是死不悔改的那种,也因为明成的这次动手打碎了苏明玉心里对他仅存的那点亲情。而苏明成也因为明玉在看守所对自己的羞辱一直都是耿耿于怀,兄妹俩是一个都看不上一个。直到苏家无赖舅舅的出现,苏家兄妹才开始真正地团结在一起!

当苏明成将朱丽给的75万都给了苏大强之后明玉对苏明成也开始渐渐的改观了,更是动用了自己的关系帮明成解决了工作的问题。而明成也总算是有了一个当哥哥的样子,在明玉的名声被人诋毁的时候苏明成是立马变身了护妹狂魔,更是暴打造谣的几个人!打架的动作简直就是帅呆了,苏家二哥上线了这么久,一共动了三次手。而这第三次动手也总算是打对了人!

而当明玉得知苏明成为了自己打架的时候明显是不相信的,在兄妹俩对视的那一幕真的是让人觉得感动。朝着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苏家兄妹和好的日子也不远了。其实只要苏明成能够稍微的软一点,那么明玉的心也会是软的!一家人总归是打断了骨头还连着筋呢,期待看到苏家兄妹和好的那一天!

收到670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