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父想和小蔡谈恋爱,小蔡却暗中克扣生活费,天冬一句话让她心虚优质

736次浏览| 2019.03.21 09:15: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倪大红、郭京飞、高鑫、姚晨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剧情也主要是围绕苏家这个大家庭,而在这部剧播出之后苏家的三个男人是备受网友们的吐槽。苏父苏大强自私自利,时时刻刻想到的只有自己;苏明成是个妈宝男,性格还有点暴力,在暴打明玉的那一段戏里也是被观众们骂惨了;苏明哲是个好面子爱充大款,也是个只会叭叭叭的主。苏家的这三个男人简直就是一组奇葩队!

倪大红饰演的苏父苏大强从一出场就被网友们给喷惨了,如果不曾看过《都挺好》的话,很多小伙伴都不会相信世界上竟然会有像苏大强这样的父亲。在每个人的意识里父亲应该是个温暖的词,父爱更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而苏家的这位父亲别提父爱了,经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坑娃!在明成暴打明玉的那次,明玉重伤住院,苏大强不想去看,还想着早点买房;之后苏明成被放出看守所,苏大强又不想去接,想到的还是买房!

而除了这些,苏大强竟然还想让苏明哲给他买500万的房子。根本就不考虑儿女的经济状况,之后在明成和朱丽闹离婚的那一段中苏大强又是一次实力坑娃。苏大强在作的路上是越走越远,网友们更是吐槽让他早点下线!在苏大强搬进了新房之后,选保姆又让苏大强再次作了一把,苏大强前前后后换了四个保姆。到第四个保姆小蔡的时候苏大强才算满意!而这也都是因为小蔡会拍马屁。

苏大强和小蔡相处的十分的融洽,日子过得也是自在又清闲。这时候的苏大强又没什么事情做了,又开始了作妖之路,还想跟保姆小蔡谈恋爱!而这保姆其实从始至终想的都是苏大强的钱,更是背着苏大强暗中克扣了生活费。看着小蔡偷偷摸摸藏钱的样子真的是觉得好笑,这苏大强平时看着精明又抠门,可是被小蔡克扣了那么多的生活费都不知道!

而石天冬却在小蔡报的账中怀疑了小蔡有可能克扣了生活费,当得知小蔡买的牛肉80块钱一斤的时候,石天冬直言:牛肉一斤要80块?小蔡立马就心虚了,还说现在牛肉可贵了,你们不做饭不知道柴米油盐贵吧!石天冬不住的笑。这小蔡八成还不知道石天冬就是厨师呢,这下子是直接撞在了枪口上,真的尴尬了!

收到532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