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大强再作妖,吴非心灰意冷决意离婚,她一句话让苏明哲选择小家优质

273次浏览| 2019.03.21 13:06: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苏明哲一直在上海工作,而他又是给苏大强买新房,又是帮苏明成还账,已经将多年的积蓄花的差不多了,而吴非一个人在美国带孩子,每天早出晚归,不仅被领导骂,甚至还因为晚接了小咪而让孩子被学校退学,如今的吴非经常一个人偷偷地哭,想给苏明哲诉苦却被他挂了电话。

其实吴非的处境说出了广大女性的心声,新时代的女人实在太难做,不仅要出去赚钱养家,还要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坚强如吴非也有坚持不下去的那一天,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苏明哲想要回美国陪孩子和老婆,但是苏大强再作妖了,他觉得自己将苏明哲养这么大实在是不容易,如今刚回来没多久又要回去了,所以苏大强将苏明哲给痛骂了一顿,网友们都知道苏明哲对苏大强百依百顺,就连这次也是一样。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苏明哲告诉吴非自己暂时还回不去,一句话彻底让吴非心灰意冷,反正她已经习惯了自己带着小咪生活,也习惯了做一个单亲妈妈,所以吴非对苏明哲提出了离婚,就是这句话让苏明哲彻底醒了,之前的他一直在为苏家的事忙碌,完全忘了他已经成家立业了,所有这一次苏明哲不管苏大强如何闹,也坚持要回美国去。

在预告中可以看到,苏明哲不仅回了国,还辞去了工作,因为以他现在的处境确实不适合长时间在外奔波,对他来说多出来时间陪吴非和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当吴非和苏明哲抱在一起的时候,小咪一句“抱”,让苏明哲感觉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都挺好》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654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