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成第一次保护明玉,为她做的这件事,让小蒙羡慕不已优质

228次浏览| 2019.03.21 11:02: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网友们的印象中,苏明成和明玉一直是敌对关系,两人从小打到大,自苏母离世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足以用水火不容来形容,但是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玉为苏明成解决了舅舅的纠缠,两人的关系也正是在此刻开始发生改变,因为这是第一次承认和明玉是一家人。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苏明成因为和周姐闹掰而导致工作处处碰壁,这当然是周姐在从中作梗,她至今仍没忘掉苏明哲和她作对,所以就动用自己的人脉关系让苏明哲找不到工作,后来是明玉亲自将周姐约到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对她说了其中的利害关系,而聪明的周姐自然知道苏明玉的手段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所以她便答应放过了苏明成,甚至还亲自给苏明成打电话道歉。

当苏明成知道是明玉为自己说话的时候,内心十分惊讶,因为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从小欺负长大的苏明玉,竟然肯开口为他求情,虽然苏明成没有脸面向明玉道歉,但是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改变。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小蒙听到有人说明玉的坏话而对别人大打出手,但是寡不敌众,后来是苏明成出手修理了三个说明玉坏话的人。苏明成的所作所为令小蒙十分崇拜,他的偶像从石天冬正是转移到了苏明成的身上。

当明玉到派出所解救苏明成的时候,小蒙一直在向明玉说苏明成的辉煌事迹,这是苏明成第一次保护明玉,但是他却最硬说不想让别人看不起苏家。其实之前苏明成之所以那么敌对明玉,是因为明玉和苏母的关系不和,而苏明成最崇拜的就是自己的母亲,所以才和明玉一直敌对,如今他们兄妹之间的感情逐渐好转,苏大强却作妖不断。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556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