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小蒙费尽心机撮合明玉和石天冬,其实只是为了自己!优质

764次浏览| 2019.03.21 10:08: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玉和石天冬之间再次进入了冷战,因为明玉怪石天冬不懂自己,而石天冬则怪明玉变幻无常,其实这件事也怪不得石天冬,的确是石天冬之前插手苏家事,明玉的反应太过激烈,而石天冬再也不想失去明玉而已。

这是明玉和石天冬之间的第二次吵架,然而他们这次并不会像之前一样不欢而散,因为现在明玉的身边又小蒙,而小蒙又是石天冬的小迷弟,所以他是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两人吵架的。为了撮合明玉和石天冬,小蒙费劲了心思,他现实假装追求明玉,然后又带着明玉去石天冬的餐厅吃饭,让石天冬亲眼看着他和明玉“恩爱”,小蒙做的这一切就是为了让石天冬嫉妒自己而已,然而他撮合明玉和石天冬的目的却不单纯。

因为现在小蒙的生死掌握在明玉的手中,如果小蒙不尽力讨好明玉,那么蒙总是永远不会给他开卡的,所以他也是想要趁此机会让明玉放过自己一马而已。网友么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小蒙将明玉为石天冬定制的道具拿到了石天冬的面前,而石天冬并没有感动,后来明玉到店里“闹事”,试图将道具给扔了,石天冬这才走出来阻止了明玉的行为,两人之间也算和好如初了。

从明玉和石天冬这两次吵架的形式来看,每次都是明玉主动求和,而石天冬是绝对不会向明玉低头的人,这也正是明玉选择石天冬的理由。网友们都知道明玉和赵美兰一样是一个强势的男人,而苏大强这一生都活在赵美兰的阴影之下,只是因为他不敢和赵美兰对抗,但是石天冬不一样,石天冬并不会被明玉压在身下,所以说明玉也确信自己和石天冬的婚姻不会过成苏大强和赵美兰那样。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647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