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小蔡或已起歹心;郭京飞这段表演很戳心;小蒙总表白明玉优质

237次浏览| 2019.03.21 11:04: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中明玉舅舅到苏家闹事,第一次让苏家人团结在了一起,这也是苏家人第一次面对“外患”,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苏明哲唱白脸,明玉唱黑脸 然后苏大强和苏明成当配角,一家四口头回一致对外就这么默契,看样子明玉和苏家有望和解啊!

明玉舅妈口中的“咱们是一家人”这句话本应该是温暖的,但有时候却能成为一种绑架。“一家人”应该是互相扶持的凝聚力,而不是肆无忌惮作恶却要求别人包容的挡箭牌。 过去,苏明哲不懂,所以让“一家人”成为不分是非的借口;苏明成不懂,所以让“一家人”成为自私的遮羞布;舅舅更是利用“一家人”,肆无忌惮的吸血。 最后,“家和万事兴”,人一辈子都很难拜托掉“一家人”。“家和”是建立在相对公平公正上的包容与理解,是懂得感恩的付出。若是越了界,便“不和”,反倒互相拖累,便“不兴”。 人,也要学会如何做别人的“家人”。

在看到赶走恶人后苏家人的开怀大笑我泪目了,30多集了终于能看到每个人没有任何杂念和担忧的笑容了,所有的争执在此刻都沉没了,一家人站在一起,这种平凡又温馨的幸福是这个家庭所缺乏的,但是一旦出现却又显得弥足珍贵,多希望这就是大结局呀!

《都挺好》中苏大强的账本是一个很重要的道具啊,当明玉看到母亲给舅舅家钱的账本时该有多伤心啊,她亲妈宁可给舅舅一家那么多钱(ps:这还不包括明哲每年寄给家的5000美金),都不愿意出明玉上大学的钱,连学习资料都不给她买。她在她妈妈眼里连众邦都不如… 苏母根本就不是简简单单的偏心,她就是恨明玉。可是她嫁给苏大强不就是为了弟弟的户口被迫嫁的吗?她应该恨她弟弟啊?本来还想着明玉母亲人物形象还有点翻盘的可能,如今看来是一点都没有了。

有意思的是,在苏家人和舅舅一家对抗的时候有一个细节,保姆小蔡全程暗中观察了这苏家大战,这苏家里里外外的事情她都差不多知道个一清二楚了,几个儿子女儿的性格也摸透了,所以接下来,主人公是不是就该她登场了?起了歹心,好戏要上场喽。必须说这个保姆不简单,捧着苏大强,会察言观色,悄悄在暗中观察这这一切,之后估计要骗得苏大强团团转呢,现在还把自己放在一个很低的位置向大家示弱,苏大强早晚会进了她的圈套。

《都挺好》中明成这个角色感觉目前处于人设翻盘期啊,剧情走向已经开始为他“洗白”了,尤其是在离婚后明成朱丽第一次偶遇的时候,没想到明成和丽丽的相遇是这样的状况,郭京飞这段表演和戳心,丽丽上车时,微红的眼眶以及下车平复心情的深呼吸,都表现出了苏明成在遇到丽丽时的手足无措,却又要假装自己很淡定,离了婚之后,自己投资打了水漂,也为此失业,现在他一定非常后悔没听丽丽的话,但是那又能怎样,苏明成知道自己现在是配不上丽丽了,一切悔恨都只能化作无言,藏在深处。

剧中没了小说里明成知道是明玉帮忙后的那段内心纠结、迷茫,终于看清自己在这社会中渺小而无能为力。其实生活中往往道歉是最难说出口,尤其是对身边的人,心结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转化。也许这就是小说和剧的差别吧,剧总是要面对观众的,要传递正能量,而小说这是更写实的,更注重刻画人物最内心的想法和生活中更真实的细节。 看到这儿,再加上预告,剧情走向我也都明白了。也许吧,希望生活中的人们也能像明成明玉一样洒脱面对,知错能改,及时成长。这样才能拥抱生活的温暖。

《都挺好》中明玉也是一堆烂事,处理完家里事,就要处理感情的事,她和石天冬再次爆发情感危机,主要还是在于明玉对待家人的态度上,结果小蒙总又上来“打搅乱”,小蒙总向明玉表白了,二十岁年纪的告白总是那么的纯真和可爱,不掺杂任何利益,可是那是不是真正的喜欢与爱,谁也说不清楚。可是小蒙和明玉的差距太大了,这种差距不是单纯的年龄差,更是体现在思想和认知上,明玉已经是步入职场多年,思想老练的职业女性,她懂得如何处理好每一件事情,但小蒙还是个涉世未深,看待问题片面又单纯的少年,所以说他俩应该是没可能在一起的吧。

可以说小蒙跟小石是男朋友的典型代表了。一个大大咧咧但是却很关心你,一直插手你的事。另一个温柔细腻但是又有点优柔寡断,很多事你不说他也就不问,不会主动找你缓解误会,这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我不知道哪一个更适合明玉,我只知道明玉会更喜欢小石,但是小蒙却可以让明玉开心,说不定能带她走出阴影,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一个呢?

收到743个赞

娱乐剧能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