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明明是郭京飞闯的祸,为什么要倪大红背锅?优质

735次浏览| 2019.03.21 11:05: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走心的影视人物分析,最独特的影评剧评交流】

《都挺好》郭京飞和倪大红演技获赞,观众入戏太深!因为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啃老、打妹妹、打妻子……一无是处,所以观众和网友都在声讨苏明成。作为这个“妈宝男”的扮演者,郭京飞可谓做足了功课,剧开播之前,就拉响了预警。剧播出之中,每到苏明成犯浑之前或之后,郭京飞都会带头在社交平台,带头高喊“打倒苏明成”,并始终和苏明成“划清界限”,还“卖惨”说自己被郭京飞连累够呛,掉粉严重。编剧史航在微信里跟苏大强的扮演者倪大红说,这届网友喊话“倪大红太让我失望了,也不开通微博帮郭京飞分担点火力”。倪大红知道后,深感不安。说“有空了……我就去……在哪儿”?只想说倪大红也太可爱了吧?虽然在剧中,苏大强和苏明成是父子,有子债父偿的说法。但是在剧外,倪大红和郭京飞不是父子啊!哈哈哈,这届观众入戏太深,连演员都忒认真了!只能说,这部剧太好看了,太深入人心了!

话说像苏明成和苏大强这样不讨喜的角色,因为演的太投入,太像角色本人了,被观众和网友上升到演员本身,甚至被骂,被诋毁的不在少数。比如王茂蕾在《延禧攻略》里饰演反派袁春望,被骂到以角色身份向大众道歉。

周海媚在《香蜜》里饰演反派天后,被骂到关闭评论。

所以这年头,敢于演反派和不讨喜角色的演员是真不容易。演得不好被骂,演得太好,太像了也会被骂,甚至是被观众和网友,由角色上升到演员本人。带着角色名字骂人算客气的,很多人还带着演员大名开骂,让演员本人很受伤。对此想说:明明是郭京飞闯的祸,为什么要倪大红背锅?入戏太深的网友“请你善良!”

文:娱娱鱼3月21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716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