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青春斗》开播在即,五位女孩颜值超高,最美不是郑爽而是她优质

456次浏览| 2019.03.21 06:36: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接连有多部新剧相继定档,其中郑爽主演的《青春斗》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除了剧情内容新颖,该剧还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无疑是一部精品之作,虽然观众对郑爽的演技稍有质疑,但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即使是极其低调的情况下。

看过片花的观众对剧情都有部分了解,围绕五个女孩展开的故事,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

虽然郑爽的人气高,但大部分观众也是冲着这题材和导演来关注该剧的,在剧中郑爽居然原声出演,实在是降低了整部剧的效果了,剧中五个女孩一个比一个美,而人气最高的郑爽并非最亮眼,你觉得谁最美呢?

盖玥希饰演钱贝贝,在剧中是一名银行职员,性格高冷骄傲,嘴硬心软,敢于追爱,盖玥希外表青春靓丽,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妥妥高颜值美人,且自身散发的气质也较为独特,清丽脱俗。盖玥希虽然演戏经验不多,但模特身份出道的她,身材高挑长相精致,很值得期待了。

徐悦饰演丁兰,在剧中是公关公司职员,性格坚强独立、志向远大,是个聪明伶俐的学霸女神,徐悦多年前和郑爽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有过合作,饰演心机女孩金娜娜,今年在《知否》中饰演聪明伶俐深明大义的盛品兰,圈粉无数。

陈小纭饰演晋小妮,看模样就娇小可人,在剧中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爱情至上、极度粘人的少女,“作天作地作闺蜜”,看来人设不太讨喜,好像也因这原因和男友分道扬镳,不过陈小纭颜值高,花容月貌、我见犹怜,容易让人激起保护欲。

王秀竹饰演于慧,在剧中是智慧图书公司CEO、电影编剧,渴望成功、渴望名利,创业御姐一枚,个人觉得王秀竹是剧中最美的,尤其是一头飘逸的长发出场,妥妥的气质女神一枚,没想到剧中最美的角色不是郑爽而是王秀竹。

郑爽饰演向真,先后谈了三任男友,是个果敢率真、热情自由的女孩,敢于创业,正能量满满,个人觉得该角色犹如郑爽的本色出演了,毕竟日常生活的小爽也比较洒脱自由,如今和男友张恒的恋爱日常也超甜。但大部分观众对于郑爽的演技都不敢相信,片花就感受到了,配音没气势。

《青春斗》将在3月24日北京、东方卫视开播,开播时间在即,五位女孩颜值超高,最美不是郑爽而是她,到时你会追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530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