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白娘子》官宣定档,鞠婧祎男友力爆棚,和于朦胧同框真甜优质

202次浏览| 2019.03.21 06:08: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相继有不少未播先火的新剧定档,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剧都让人目不暇接,剧粉也直呼不知该看哪部了,而今日又一部新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式定档,虽然赵雅芝版本经典,但新版的鞠婧祎和于朦胧简直是神仙颜值的存在,自然呼声极高。

官博非常积极宣传该剧,今日还顺势发布了定档片花,片花里涵盖了白娘子和许仙的千年虐恋,还有小青与张玉堂,也有法海不断阻挠人妖相恋等场景,更有一直爱慕白素贞的鼠妖景松和倾心许仙的金如意千方百计离间两人感情,白素贞与许仙,可谓是波折不断。

如今《新白娘子传奇》正式定档3月27日爱奇艺独播,鞠婧祎和于朦胧的古装颜值超高,片花的各种甜蜜互动可以说很唯美了,同框超甜蜜,西湖借伞、水漫金山寺等名场面一一来袭,两人演绎一段旷世爱恋,的确让人神往至极。

看剧情简介,相对92年有部分改编,之前白素贞是为了报恩才化作人形寻找许仙,而最新版本的却是“欢喜冤家”的设定,白素贞向善千年化作人形,老版的金如意并没有阻挠许仙和白素贞相爱,而这次改编得俗套些,看来是受到如今市场需求,这样的改编网友未必不买账。

鞠婧祎饰演女主白素贞,虽然是白蛇,但她的古装扮相却宛若小仙女,在许仙面前温婉贤淑,根本看不出这是蛇妖呀,为了许仙也甘愿付诸一切,敢于和法海对抗,为了救许仙,和小青水漫金山寺,意外造成生灵涂炭。

在曝出的最新片花中,鞠婧祎男友力爆棚,直言“如果今天许仙死了,我白素贞要这全天下的人都给他陪葬”,“既然苍天无眼,我屠尽天下又如何”,哇咔咔,太帅了,白素贞打戏行云流水、衣袂翩翩,真的万分期待了。

于朦胧饰演许仙,虽然是个文弱大夫,但对待妻子白素贞却很宠溺,两人同框真甜,后来得知她是蛇妖也不害怕,不惜顶替白素贞入狱,更愿意服下邪药化身妖魔保全对方,仅凭几张剧照,于朦胧版许仙就圈粉无数了,古装扮相温润如玉,此次演绎许仙一角,必然备受欢迎。

除了白素贞,肖燕饰演的小青的爱情之路同样惨戚戚,和张玉堂相恋而不得,最终结局虐心,话说,从《招摇》里呆萌可爱的琴芷嫣变身蛇妖小青,意外让人期待,貌美演技好,各种造型都美炸荧屏,颜值丝毫不输女主。

《新白娘子传奇》正式定档3月27日爱奇艺独播,鞠婧祎男友力爆棚,和于朦胧同框真甜,到时你会追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900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