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成重新追求丽丽,苏明玉暗中帮助,夫妻复合在望优质

716次浏览| 2019.03.21 09:10: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苏明成重新追求丽丽,苏明玉暗中帮助,夫妻复合在望。苏明成经历了种种的打击,终于认清了自己,也认识到了错误,他失去了丽丽,心中万分后悔,但是,又没脸重新追回丽丽,然而,他放不下丽丽,这一对小夫妻还能复合吗?他们之间还有感情的,苏明玉成了他们两个人的润滑剂,暗中帮助他们,这一对小夫妻复合有望啊。

丽丽过生日,苏明成请丽丽吃饭,还送丽丽生日礼物,是一个包包,曾经丽丽非常喜欢又不舍得买的包包,苏明成太会哄女人开心了,但是,丽丽她已经不是之前的丽丽了,曾经两人的争吵和中伤都历历在目,朱丽怎么可能轻易的放下呢,虽然,苏明成已经认识到错误了,但是,他们的婚姻也不是轻易能复合的。

朱丽和苏明成偷偷见面,朱丽妈妈打电话,问她和谁在一起,朱丽撒谎称同事,苏明成非常的伤心,他也知道自己对朱丽的伤害有多大,不可能用一个包包就能挽回他们的感情,他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改变了,能够给丽丽幸福,他接下来会如何做呢?

其实,丽丽也放不下苏明成,她知道苏明成的所有情况,还将这些事情告诉了苏明玉,丽丽是真心为苏明成好的,苏明玉也看出来了,苏明玉她暗中帮助,希望他们之间能够复合,毕竟如今的苏明成已经不是之前的苏明成了,苏明玉乐意看到他们夫妻重修旧好。

苏明玉第一件事情就是帮苏明成搞定工作问题,只要有了稳定的工作,才能去挽回他们的小家,不然朱丽父母拿什么信任他呢,苏明玉帮了苏明成一个大忙啊,接下来就看苏明成的了。

苏明成和丽丽两个人挺配的,小编还是希望他们复婚的,毕竟都放不下对方,苏明成也改邪归正了,朱丽会再给他一次机会吗?朱丽卖了他们的婚房,可见她被伤的有多深了,苏明成想要靠自己挽回朱丽真的有点难啊,苏明玉暗中撮合两人,会用什么方法呢?小编很期待啊!

苏明成和朱丽或将复婚,你希望他们复婚吗?这一对小夫妻曾经那么的恩爱甜蜜,如今经历的离婚,会更加珍惜彼此的,希望他们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你希望如此吗?

收到832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