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吴非打小咪,向苏明哲提出离婚,苏大强的举动让人无语优质

635次浏览| 2019.03.21 08:26: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吴非打小咪,向苏明哲提出离婚,苏大强的举动让人无语。苏家人都在忙活自个家的事情,而吴非一个人远在美国,不仅要工作,还要接送小咪,她一个女人快要崩溃了,她和苏明哲是夫妻,却过着丧偶式的日子,吴非想要找苏明哲诉苦,而苏明哲只顾苏家的事情,把吴非抛之脑后,吴非对他彻底绝望,向他提出离婚,苏明哲也非常的后悔,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要飞回美国挽回妻子,而苏大强却不让苏明哲走,怕苏明哲走了,没人管他了,苏大强真的太自私了,儿子都要离婚了,而他还在只顾自己。

苏家的事情一茬接着一茬,让苏明哲忙不停,可是大嫂吴非生活却水深火热,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孩子,吴非快崩溃了,小咪无意将购物袋摔在地上,让吴非打小咪了,她搂着孩子失声痛哭,这一刻让小编有点心疼吴非了,她也是一个女人,需要有人关心照顾,她给苏明哲电话却被忽视,明哲啊,看看老婆孩子吧,家都要散了。

吴非对苏明哲有太多的失望,她不想再去抱怨什么了,她只是觉得如今苏明哲在自己的生活里面已经不重要了,她提出了离婚,非常的平静,苏明哲也知道这段时间对老婆孩子有多疏忽,夫妻两个人真的会离婚吗?

苏明哲他就是愚孝,苏大强能够一如既往的自私自利,没有任何改变,和苏明哲脱不了关系,苏明哲一味的包容苏大强,让苏大强已经不知天高地厚了,而他还没有认识到错误,如今老婆都要和他提出离婚了,苏大强还无动于衷。

苏明哲要回美国,而苏大强却不让苏明哲回去,因为苏明哲一回去,就没人满足自己无理的条件,他只能赖着苏明哲,即使儿子要离婚,他也不放他走,这样的老爹真的太让人无语了,苏明成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而苏大强却还是没有任何改变,反而变本加厉了。

苏大强阻拦苏明哲,苏明成和苏明玉一起打配合,说服苏大强,让他放苏明哲回美国了,这个时候苏明成都比苏大强明事理,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苏大强你懂点事儿吧。

小编对苏大强这个老爹彻底无语了,只要损害到他的利益了,他才会紧张起来,不然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到他,他什么时候才能醒悟呢?知道做一个父亲的责任呢?

吴非和苏明哲婚姻面临危机,吴非真的下定决心了吗?很想知道后面大哥怎么挽回吴非,吴非其实真的挺无辜的,苏家的男人都慢慢成长了,只有苏大强越来越无理取闹了,苏大强什么时候能够认识到错误呢?小编很期待啊!

收到710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