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玉为两个哥哥找好工作,但两嫂子都提出离婚优质

201次浏览| 2019.03.21 06:31: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都挺好》中姚晨饰演的苏明玉简直太圈粉了吧,一个有钱有势又善良聪明漂亮的人设,虽然长期被苏家不公平待见,但只要家里一有事情都是苏明玉站出来摆平,难道真的是有钱好办事吗,是的,就是这样。

苏明玉前前后后为整个苏家花费近百万,但如今苏家对明玉的态度并未有所改善。在苏家两兄弟不知情的情况下,苏明玉其实还为这个家做了很多事情。比如老宅是苏明玉托人去买下来的,苏明哲的工作是明玉给找好的。

有意思的是,苏明玉为这两个哥哥找好工作,两个嫂子都提出离婚。苏明成因为得罪前公司的上司,而被整个行业封杀了,苏明玉得知后就找这个周姐聊了聊,于是周姐不计前嫌直接为苏明成找好了工作,明成终于可以好好的上班了,可是这时候他已经离婚了。

而苏明哲呢,目前这个工作还是苏明玉找的,但他一直称作为苏家长子必须尽孝,全然不顾远在美国的自己家,一心扯在国内的老父亲身上,这让吴非心寒,于是也提出了离婚。看来苏家这两个儿子真的都不靠谱。

奇怪的是,即使苏明哲与苏明成有如此多的缺点,但他们娶的妻子都是挺优秀的,三观又正。不过苏明玉能帮兄弟俩摆平工作,但婚姻生活仍需他们自己努力了,都说剧版是大团圆的结局,大家期待吗?

收到573个赞

小胖有话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