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苏明成变宠妹狂魔,兄妹俩和解了优质

508次浏览| 2019.03.21 05:51: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苏明成变宠妹狂魔,兄妹俩和解了。苏明成和苏明玉一直都如仇人一般,两人一见面就互掐,他们曾经打架还闹到了警察局,大家都以为这一对兄妹这辈子都不会和解了,但是,他们和解了,而且关系还非常的好,苏明成变成了宠妹狂魔,为了维护妹妹,还替妹妹大家出头,真的太仗义了,苏明成这是彻底认识到错误了,开始用行动去弥补了,而苏明玉也原谅了苏明成,兄妹俩和解了,太不容易啊!

苏家舅舅的出现,让苏家人团结起来,一起对付无赖舅舅,这件糟心事儿本来是苏明成闹出来的,而最终由苏明玉给摆平了,她拿出苏母的账本,吓跑了舅舅,苏明成也在一旁打配合,两兄妹第一次这么有默契,这么和谐,苏家人也从这一刻开始有了家的温情和温暖,苏明成更是因为这件事情对苏明玉刮目相看啊!

苏明玉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虽然,她嘴上说讨厌苏家人,但是,每次苏家只要有事儿,都是她挺身而出的,而且还从来不讨功劳,默默付出,她也帮了苏明成很多,苏明成失业了,被周姐打压,找不到工作,最终还是苏明玉帮他搞定了工作。

苏明玉和苏明成的关系越来越和谐了,苏明成还为了苏明玉打架,因为明玉被人出言侮辱,明成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一顿揍。明玉向他表示感谢,明成也趁机向明玉道了歉,两兄妹终于成亲兄妹一样了,他们从来都是恶语相向,如今苏明成却替妹妹出头,苏明成真的成熟了。

苏明成替妹妹打架,称:“我打架不是为了你,我是烦他们侮辱咱苏家人”,苏明成说话时用了“咱苏家人”,说明此时的他已经认可了苏明玉这个妹妹,也从侧面证明他悔悟了,知道自己以前有多伤害明玉,明成终于尽了一次当哥哥的责任,看起来太爷们儿了。

苏明玉也看到了苏明成的成长了,他们兄妹俩和解了,明玉也不忍心让他就这么一直颓废下去,她还暗中撮合苏明成和朱丽复婚,兄妹俩关系越来越亲近了,对于这样的转变,你接受吗?

苏明成和苏明玉他们是亲兄妹,由于苏母的重男轻女,让兄妹俩如仇人一般,如今他们冰释前嫌,都懂得了家人的意义,这样的一个改变,挺让小编觉得温暖的,苏家人最后肯定是大团圆,大家对于这样的结局满意吗?欢迎留言。

收到831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