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京飞爆火后提议聚餐,却遭团队集体拒绝?真实原因让人哭笑不得优质

241次浏览| 2019.03.21 08:35: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郭京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出演电影《失恋33天》获得关注,代表作品还有《小鱼吃大鱼》、《21克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约会专家》等等,是一部非常有演技的年轻演员,同时他性格非常的逗趣,让人感觉很亲切还挺可爱的。

不过最近随着电视剧《都挺好》的播出,让他受到网友的吐槽,主要就是因为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啃老族二哥,本身就经常拿家里的钱用,性格比较的小孩子脾气,容易冲动耍脾气,最让人生气的是他因为一个误会就直接把亲妹妹打到住院,让大家仍不可忍。

虽然说他本人现在几乎天天都在微博上演求生欲,但是大家对于剧中苏明成这个角色还是很有意见的,这不就连让自己团队内的人都看不顺眼了,某天郭京飞提出聚餐去吃顿好的,但是却遭到了全员集体拒绝,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说不想和苏明成吃饭。

这个原因真的让大家哭笑不得,其实一个演员能够把反面的角色演绎的这么遭人恨,也是另外一种成功,说明他是非常好的演技,才能够把角色还原的这么好,虽然说郭京飞天天求大家放过,但是正午阳光一般都会考虑到现实演员,也会在剧本中稍作改动,这个角色后面会改过自新的,期待一下吧。

收到715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