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六年后她重返浙江卫视?搭档华少只说了两个字,网友:瞬间泪崩!优质

354次浏览| 2019.03.21 07:19: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浙江卫视这几年的发展非常好,不仅有《跑男》、《我就是演员》这样的王牌综艺,还有《中国新说唱》、《王牌对王牌》这样的新综艺不断的浮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成为可以有实力和湖南卫视抗衡的大卫视,当然他也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其实浙江卫视的主持人这几年发展也是非常好,比如说华少、伊一连接多档综艺,也成为一哥一姐的存在,不过让大家非常遗憾的还是一个老朋友朱丹,最近这个老朋友重返舞台,现身综艺节目《嗨!蓝朋友》,这次却不是作为主持人,而是作为嘉宾。

不过朱丹这次的举动却引起网友的回忆杀,当时朱丹和华少可以说是浙江卫视的一哥一姐,看两人一起主持《我爱记歌词》成为爆款,但是后面朱丹却选在跳槽到湖南卫视,却因为再一次大型晚会上你念错了短信号码成浙江卫视的,让湖南卫视的损失惨重。

这次朱丹能够在回到舞台,不知道是不是寓意着六年后她将重返浙江卫视?这次也是泪洒舞台,说了很多这几年的一些经历,而华少也是直接上去拥抱了她,看的出来两人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他说了两个字谢谢,仿佛把我们带回到那个时候,网友:瞬间泪崩!

收到774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