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有一种签名叫戚薇,两笔写出自己的名字,看着敷衍但效果惊人!优质

602次浏览| 2019.03.21 11:03: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我们从上幼儿园开始就学会写字认字了,而随着我们学习能力的增加,我们所接触到的字也就更多了。不过要说日常当中我们最常接触到的字就是我们的名字了。很多人在写字的时候往往会将自己的名字写的个性一点,这样会让大家更容易记住自己,所以我们在看一些人签名的时候,往往都会发现一些比较个性的签名。

而在娱乐圈当中明星们也是对签名是情有独钟,他们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名字写出来更好看,所以还专门去学习了一下签名方式,而他们的这种举动无非是让人能够认出你的名字,从而想起你。不过有些明星在签名的时候会因为太过随意个性,所以就算是我们看到他们的签名也不会认出这是谁的签名。

不过在娱乐圈当中有一位明星的签名却是简单易懂,非常容易让人认出来,她就是戚薇的签名。戚薇这位明星我们也是很熟悉她不管是在歌坛还是影坛都有一定的名气,尤其是在《美人心计》这部剧中她饰演馆陶公主更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了她跟韩国著名的影星李承铉的爱情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事情,所以大家对戚薇并不陌生。

正是因为戚薇有很大的名气,所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有活动的时候都会邀请她去参加,而有一次戚薇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她在签名墙上的签名火了。原来戚薇的签名非常的简单,只用了两笔就写出了自己的名字,我们可以看到在签名墙上,戚薇用7跟V这个组合来写自己的名字,虽然这个笔画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却是惊人的。

而网友们在看到戚薇的这个签名之后纷纷表示,戚薇真是一个人才,本以为的这个签名是用来敷衍的,但是我们仔细看一下,7跟V不正是戚薇名字的谐音吗,所以就算是一下小学生不认识“戚薇”这两个字,但是光看这两个字母他们也能看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所以戚薇的这个签名是一个看似简单但实际效果惊人的签名。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通过戚薇的这个签名可以看出,戚薇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艺人,别的明星在签名的时候往往都是用复杂的字迹来彰显自己的不一样,而戚薇只需要两笔就能够让大家记住,所以她非常的聪明。各位伙伴,大家看完戚薇的签名之后,有啥感想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983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