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釜山行:女孩妈妈的电话一直打不通,真实原因谁看懂了?细思极恐优质

714次浏览| 2019.03.21 11:15: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喜欢在休闲的时候去观看各种影视作品了,而这些影视作品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比如有古装剧也有现代剧,当然还有一些是关于丧尸类型的灾难片。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的就是一部经典的电影,他的名字叫做《釜山行》。

《釜山行》这部电影是韩国拍摄的一部丧尸片,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爸爸带着女儿在前往釜山的列车上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在他们上车之前列车是比较安全的,但是随着一个感染了丧尸病毒的人上车,这才导致了这趟列车成为了一个“死亡列车”,车上的众人也是因为这个病毒而变异变成了丧尸,继而去攻击没有被感染的人。

在这个阶段很多人为了能够逃脱是想出了各种方法,而女孩的爸爸也是在这个时候一直给孩子的妈妈打电话,可惜这个电话一直都打不通,因为这个时候剧情比较紧张,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想过这个细节。然而当我们再次重温这部影片的时候,大家脑海中感到一种疑问,为何这个电话一直都打不通呢,这个真实原因有谁看懂了?

对于这个问题有网友表示,很有可能是因为在列车上的原因,因为当时的列车技术不是很发达,所以大家在打电话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信号干扰问题,所以在打电话的时候,因为这个信号干扰的原因导致了女孩妈妈收不到信号,自然也就无法打通电话了,不过对于这个答案小编并不认可,小编感觉它还大有深意。

看过这部影片的朋友都知道,在剧中除了釜山这个地方外,其他的城市都已经被感染了,所以相对来说釜山是安全的。而当地人们为了安全不让这里被攻占,所以他们就主动的将信号给隔绝了,这样就避免了出现幸存者在赶往釜山的时候带着感染者来了,所以他们的这种做法属于“丢车保帅”的举动。虽然这种举动有点残忍,但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不被感染能够生活下去,所以这种做法是明智的。

其实在剧中与这个类似的小细节还有很多,而这些小细节我们若是都看懂了,那么你会有一种细思极恐的感觉。因为你会发现没想到一部普通的丧尸片还会给我们透露这么多的东西。那么各位伙伴,大家在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注意到这个细节了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963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