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成龙也受不了,那些没有作品还矫情的“娘炮”,他送出5个字优质

751次浏览| 2019.03.21 11:08: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两年火起来的一些男明星,都被打上了“娘炮”的标签,他们的特征就是长着一张帅气的脸,但却娇弱无力,戴着夸张的饰品,笑起来比女孩子还腼腆,手无缚鸡之力,所以网友称给他们贴上了“娘炮”的标签。

被这个词影响最深的就是蔡徐坤和鹿晗了,虽然外界对他们的人设一直存在质疑,好在有强大的粉丝团在给他们撑腰,不然很难挺过这一关。先不说他们到底归不归属于“娘炮”类型的男生,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国家的男生都变成了这种类型的,那谁来保家护国呢?

就连成龙对对这一类男生也表示受不了,在一次采访中他差点说出对方的名字。他表示在某次拍戏的时候,有个流量男星就是刮破一个手而已,皮外伤,就大喊大叫地“医生”。身上没有一点男子汉气概。

对于这一类男生,成龙只想送他们5个字“看你及时完”。换句话来说,“娘炮”类型的男生就是“作”,而且比女生还作,早晚有一天会支撑不下去的。

小编觉得在流量男星里面,张艺兴是比较优秀的一位,得到了很多老戏骨的肯定。他的很多专辑都买到脱销,前一段时间还获得了国家级奖项,他是中国人赖以骄傲的小绵羊!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你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收到995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