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还珠:知画究竟把自己摆在什么位置?看她对东儿的称呼就知道了!优质

647次浏览| 2019.03.21 12:06: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长期以来,有一个问题一直是“还珠迷”们争论不休的——知画和小燕子,究竟谁才是五阿哥的嫡福晋呢?有人说是小燕子,因为小燕子先过门;也有人说是知画,因为知画先生下了儿子。

其实,小燕子是不在乎这些的,但是知画不会不在乎。你知道知画把自己摆在什么位置了吗?看下面这一段就知道了。

在知画怀着绵亿的时候,有一次紫薇带着东儿进宫玩,知画特意赶过来,送给了东儿一只风筝。

知画把风筝递给东儿,并说了一句:“东儿,这是知画阿姨知道你来了,就帮你扎了一支风筝。”

注意看,这里知画对东儿自称为“知画阿姨”,但推算一下,永琪是紫薇的哥哥,也就是东儿的舅舅,那么永琪的妻子应该是东儿的舅母才对,但是知画对东儿自称“阿姨”,可见知画清楚,自己在永琪那儿并不算正妻,她还不够格当东儿的“舅母”。

正是因为清楚这一点,所以知画才分外努力,她拼命生下绵亿,并想尽办法让永琪误会小燕子,对她和绵亿充满愧疚。知画是个聪明人,她知道只有这样,她才能越过小燕子,爬上“嫡福晋”的位子。

果然,知画心想事成了,在绵亿的满月宴上,皇上亲口宣称封知画为永琪的嫡福晋,并教训了小燕子一顿。这个时候,如果知画再看见东儿,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让东儿喊她一句“知画舅母”了。

收到800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