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还珠:在小燕子心里,最重要的人究竟是谁?只有容嬷嬷知道答案!优质

549次浏览| 2019.03.21 07:51: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把你认识的所有人在你心里排一个序,你会怎么排呢?排在第一位的是亲人,是配偶,还是其他人?在《还珠格格》里,小燕子就曾做过这样一个选择——你还记得她把谁排在第一吗?

有一次,小燕子因为永琪和知画的事而受了委屈,那天晚上下了好大的雨,小燕子的心也在流泪,可她却无处倾诉——紫薇在学士府,晴儿在慈宁宫,她不能去找她们。最后,她跑到了冷宫那边,找了昔日的敌人皇后和容嬷嬷。

容嬷嬷给小燕子擦干了头发,换了衣服,裹上了毯子,小燕子又感动又难过地说: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没有爹娘,没有哥哥,没有五阿哥,没有皇阿玛……”

从小燕子这句话中就能看出,在她心中最重要的还是亲情,她最在乎的是她已逝的爹娘和她的哥哥箫剑,其次才是永琪,最后是让她又爱又恨的皇阿玛。

可见,在爱情、亲情、友情之中,小燕子最在乎的其实是亲情,她从小就是个孤儿,因此她在亲情方面特别缺失,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亲情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要大于永琪,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会为了救箫剑而让永琪娶知画。

你呢?在你心里,亲情、爱情、友情的顺序是怎样排的呢?

收到555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