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明哲被裁员,苏明成失业,最后都得苏明玉来收拾烂摊子优质

415次浏览| 2019.03.21 12:58: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原来是都挺不好,苏家的事不仅多,而且错综复杂,而苏家因为作精三子凭空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苏明哲和苏明成的作,让他俩的家庭和事业都遭遇诸多不顺。

苏明哲本来约好上级度假,但因为母亲的去世紧急回国,这中间居然忘记给上级打招呼,这也导致后面被裁员;回国后的他一味的满足父亲的无理要求,这也让吴非和小咪很受伤 。

苏明成的工作本来还算顺利,上级周姐对他不错,投资也想起他,他本来也想死心塌地的和周姐一起干。因为投资,他和朱丽离婚了,但是在被骗之后,对上级周姐是各种穷追猛打,最终因为舅舅闹事,导致他也失业了。

苏家的老大和老二,虽然工作多年,但是却对职场规则一点都不了解,他们的失业也是活该。

首先就是两人对上司的态度。苏明哲因为奔丧回国,最后是吴非给他的上司打电话说明情况。回到美国之后也没有找上司,所以他被裁员,上司肯定动了些手脚。

苏明成因为投资被骗,所以一直用投资的事情威胁周经理,周经理找准时间反击。除了让苏明成失业外,还在行业内放狠话,让苏明成彻底离开这个圈子。

苏明哲堂堂斯坦福的研究生,因为剧中人设的原因,找工作一直不太顺遂。如果没有苏明玉的帮助,他怎么能找到年薪12万美元的工作,不过也因为苏明玉的插手,才有了苏明哲回国后的烦心事。

苏明成因为原上司的穷追猛打,才行业内没有立足之地。如果不是苏明玉对周经理晓以利弊,他估计还得开一段时间的网约车,当然后面也因为这事让兄妹俩何洁,这也算一大好事。

苏母去世后,苏明玉更像是苏家的主心骨,苏家三子的烂摊子都是她来收拾。原生家庭不是原罪,《都挺好》中也从都不好向都挺好过渡,这样一看,这成了大团圆结局,虽然这让观众无法接受。

收到577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