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花欧阳娜娜晒街拍照,小女生偏爱小飞象优质

789次浏览| 2019.03.21 11:28: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欧阳娜娜出道这几年,资源一直都很不错。此前因为一张照片,她和关晓彤、文淇、张子枫等人一起被评为“新四小花”,当然这也是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出道时间不长,而且没有什么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一直都是以上综艺节目,和其他三位小花在作品上相差很大。此前虽然宣布去国外留学,但是国内的一些工作她都还没有放下。

虽然一直以来都是各种争议,但是欧阳娜娜没有放弃。3月21日欧阳娜娜在微博上传一组街拍照,欧阳娜娜身穿破洞牛仔裤,一件蓝色的外套格外显眼。

欧阳娜娜走的是可爱风,手中的包上绣着一小飞象,欧阳娜娜还是很小女生的。

收到787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