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花千芳要求王思聪索赔,一个字上千万,网友:比王羲之的字还贵优质

210次浏览| 2019.03.21 08:29: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最近王校长王思聪是再次登上了热搜,这架势还惊动了网警,没想到这件事的起因都是因为一句英文,最让人大开眼界的还是涉及这件事情的花千芳要求王思聪索赔一亿六千万,接下来和小橘子一起去看看花千芳要求王思聪索赔,一个字上千万,网友:比王羲之的字还贵。

王思聪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国的傻屌?”引起了网友们的公愤,都指责王思聪出过国很了不起吗?花千芳本来是作为一个讨论的观点才发了这条微博,表示中国人一定要学英语吗?王思聪却什么都不管直接冲出来骂人,才有了花千芳的反驳,还带上了王思聪爹的大名,说他没了爹什么都不是,王思聪一怒之下把他的照片当头像,还配上了一串英文字母“NMSL”。

大家都知道这一串因为字母是现在上网非常流行的脏话,随后王思聪的这一举动引来了网警的注意,在网警举报王思聪侮辱性的举动后,王思聪却在江苏武警的微博下解释了这串因为字母说:“NMSL=nevermindtnescandalandliber,永远不要理会谣言与中伤。”虽然他是这样解释的,但谁不知道是骂人的意思?

随后花千芳发文表示王思聪不要装死,出来道歉,还要求他赔偿一亿六千万,连带标点符号一共是六个字,一个字一千万,要让王思聪知道点教训。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字比王羲之的字还贵,也是“涨姿势”了。你们觉得这个钱改赔吗?花千芳要求王思聪索赔,一个字上千万,网友:比王羲之的字还贵。(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收到593个赞

嫁对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