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有种“最萌身高差”叫关晓彤张梓琳,看清鞋底后,网友:在逗我?优质

703次浏览| 2019.03.21 09:37: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关晓彤的身高一直是她的优势,在女艺人中身高算是拔尖的,最受人注目的还是她的一双大长腿,又长又直又白,但是也因为高显得骨架比较大,和女艺人站在一起就会显得比较庞大,但是这一次就不需要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种“最萌身高差”叫关晓彤张梓琳,看清鞋底后,网友:在逗我?

关晓彤在录制《王牌对王牌》的时候,就因为吊威亚突出了自己的大长腿后还因此上了热搜,关晓彤在和王源同台的时候,明显比王源高了一大截,虽然王源还在长身体的时候,但是关晓彤穿平底鞋都还有这么高。

关晓彤在和男朋友鹿晗站在一起的时候,身高也是有点虐了,和女朋友一样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身为纯爷们的鹿晗还是有点受到打击的吧,但是相信以后关晓彤的孩子一定会非常高,毕竟有这么好的基因。

这一次大长腿关晓彤终于被打败了,当一七二的关晓彤遇到了一八二的张梓琳,这身高就有点虐了,不管是身高还是气势都输给她了,不过关晓彤的头还是比张梓琳小很多,这样一对比,显得关晓彤小了好多,瞬间变得小巧玲珑了,但是看到鞋底后,还是有点傻眼,关晓彤至少穿了5厘米的高跟鞋,而张梓琳却是一双平底鞋,这样的身高差还真的对比惨烈。

网友们没想到大长腿也有输的一天,不过这样的身高作为女生已经足够了,你们更喜欢谁的身材比例?有种“最萌身高差”叫关晓彤张梓琳,看清鞋底后,网友:在逗我?

收到903个赞

嫁对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