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妈妈吴绮莉独自看病无人陪,吴卓林却和太太在KTV尽情嗨歌优质

675次浏览| 2019.03.21 09:29: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虽然“虎父无犬女”这句话在大多数时候都比较奏效,但在现实情境中,就显得复杂的多。众所周知,“小龙女”吴卓林是国际巨星成龙和知名港星吴绮莉所生,但吴卓林并没有从成龙身上遗传到任何正面的特质,不仅生活态度消极,而且很多行为方式也常常引发争议。

吴卓林从小是由妈妈吴绮莉一手带大,但由于复杂的家庭关系,导致吴绮莉的个性十分叛逆,以至于在成长过程中与妈妈吴绮莉产生了不少矛盾与隔阂。尽管现在已经是20岁的成年人了,但心智和心态都并不成熟,甚至还时常拖累妈妈吴绮莉。

前不久,有媒体拍到吴绮莉独自一人前往医院看病,身旁既没有友人陪同,也未见到女儿吴卓林的身影,看上去十分孤单落寞。而吴卓林近段时间却频繁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大秀恩爱,不停贴出自己和太太andi的游玩照,生活潇洒而惬意。

近日,吴卓林又在社交账号上贴出一张与太太andi在KTV尽情嗨歌的画面。这次吴卓林并没有入镜,而是以“老公”视角拍下了andi坐在点歌台旁专注点歌的模样。

照片中的andi依旧是一头银发,并搭配一件红色时尚夹克,手指在不停触碰屏幕上的曲目,估计正在绞尽脑汁点出自己最想演唱的歌曲。而吴卓林则坐在远处,用手机拍下了这个画面,以记录自己和太太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点滴、瞬间。

虽然恋人之间都想过“有情饮水饱”的日子,但没有物质作为基础的爱情甚至是婚姻都是不牢固的。像吴卓林和太太andi这种缺乏物质作为支撑的感情,真的没有任何安全感可言。两人虽然已经登记为合法夫妻,但却始终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甚至还时常需要妈妈吴绮莉来接济自己 ,处理自己搞砸的烂摊子,这确实不像成年人所为。

如果吴卓林真想从“父亲”的阴影中走出来,那就应该勇敢面对并用于担当。尽管很难实现大富大贵,但能做到自立自强、不被外人嘲笑,就已经是最大的进步了!

收到536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