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baby手指受伤仍抽烟,网友却赞她真实,郑爽抽烟却被骂颓废优质

677次浏览| 2019.03.21 08:18: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有记者拍到人气女星Angelababy(杨颖)在医院外旁若无人地抽烟。照片中的她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外加白色条纹的羽绒服,和工作人员在室外吞云吐雾,手法娴熟,一看就是“老烟民”架势。

然而,就在前不久,Angelababy还因为录制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而手指受伤,并前往医院救治并矫正。后来出席活动时,Angelababy的受伤的手指上都戴着固定器件,说明伤势并不算轻。而且当时不少网友还夸赞她带伤仍坚持工作,十分敬业。

结果“敬业形象”还没保持多久,就被人拍到在室外抽烟。据悉,Angelababy这次之所以会现身医院并因抽烟被拍,正是为了给受伤的手指换药。看来伤势对Angelababy并没有构成太大影响,否则吸烟和“吸金”两件事都未耽误。

网友对于Angelababy(杨颖)吸烟被拍的态度大多都比较友善,评论的内容基本都为“明星也是人”、“抽烟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这是在室外抽烟,也没影响到别人”。但其中有一条评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这位网友不仅不对抽烟行为予以谴责,反而大赞Angelababy真实,该网友评论的原文是:“本来对她没什么好感,看了这则新闻后,好感度+1,至少真实”。该留言发布后,立刻遭到其他网友的回怼:“吸烟等于真实?”、“抽烟就真实了?抽烟还能增加好感度?脑回路真是清奇。”

在小编看来,明星吸烟的确不必上纲上线,只要不是在室内吸烟,不影响到其他人,也没什么好谴责的。但个别网友硬要把“吸烟”作为明星增加好感度的砝码,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另外,对于明星吸烟,公众的态度应该一视同仁。

此前女星郑爽吸烟也被记者拍下,但在传播到网上后却是清一色的质疑和谩骂之声。认为郑爽抽烟是颓废的表现,给青少年树立了不好的公众形象。网友的态度与对待Angelababy截然相反,这就太双标了!

收到958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