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胡文煊吐槽李汶翰没有大哥威信力,他反应超快,网友:是个聪明蛋优质

712次浏览| 2019.03.21 11:40: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看《青春有你》?自节目开播以来,便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性十足。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从当初99位选手到如今的35位,实在是刺激又残酷。很多观众都觉得,一周一更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因此节目组也会时不时送上一些幕后花絮,十分贴心。

在一期节目的幕后中,师铭泽开玩笑跟胡文煊说,C班已经“江山易主”了,不信的话就去打听一下。坐在角落里的胡文煊回应他“都变样啦,李汶翰见他犯傻都看不下去了,帅气地说了句“撤”,便转过身假装离开,一旁的师铭泽也乖巧地配合他,都是幼稚鬼啊!

这时,胡文煊对着李汶翰说道“大哥,你拿出点威信力好不好?”如果是一般人,都会顺着问题的方向回答,但没想到李汶翰不走寻常路,帅气地往胡文煊的方向走,说“微信没有,QQ给你”,一边说一边还用手指在他的肩膀上敲了两下。这个回答也是逗乐笑点很低的胡文煊,整个人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不得不说,李汶翰的反应是真的快,不仅有搞笑的成分,还尽显双商。后面胡文煊也再次调侃他没有威信力,李汶翰立刻回应他“我手机都没有,哪来的微信”,实在是高!

其实有关注李汶翰的人都知道,他从当初出道的时候开始,就在各个场合尽显他的高智商高情商了。之前在UNIQ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网友留言“王一博好凶”,人家王一博本人还没说什么,一旁的李汶翰就回答“只有他是好胸,啊?我的胸不好吗?”不仅帮王一博圆场,还调侃了自己一把,也是没谁了。

网友们对于他的反应也是相当满意,纷纷表示:“是个聪明蛋”“又在说屁话”“可可爱爱李汶翰”“这男的又开始说屁话,冷幽默可把他能的”“屁话王非李汶翰莫属”…据悉,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会缺席与导师同台的公演,虽然很可惜,但身体最重要。希望李汶翰可以早日康复,继续为我们带来更棒的精彩表演~对此,你怎么看?

收到996个赞

娱乐辣子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