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版《倚天》刚出困境又进泥潭,编剧对“小妾”有什么误解吗?优质

622次浏览| 2019.03.21 08:06: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自从《倚天屠龙记》确定翻拍以来就争论不断,每一个角色都会让观众和老版对比一番,上映之后更是直接跌入谷底,层出不穷的慢动作和前期主角张翠山的尴尬演技让这部剧备受吐槽,好在后面剧组能听得进去观众的意见,将武打动作进行了大规模修改,目前已经看不到多少慢动作了。

而随着“张翠山”的下线,剧中几个小演员的戏份给本剧加分不少,两个小无忌的演绎堪称经典,加上小不悔,小殷离和小芷若都有不俗的表现,也让这部剧逐渐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而接下来剧中主要角色陆续登场,一直备受诟病的张无忌(曾舜晞)出场后,大家发现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或许是大家对他的期望值本来就不高吧,所以这个角色的演技完全让观众惊喜,加上他的年龄和张无忌十分相符,观众也很快就接受了这一版的无忌。

另外就是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一段拍的十分还原原著,场面和打斗也非常大气,一招一式十分精彩,被网友称为是最经典的一个版本。接着赵敏的出场再一次让人惊艳,鲜衣怒马美少年,回眸一笑百媚生,在绿柳山庄的演技也让人信服,这部剧也开始慢慢的走出了困境,口碑逐步提升。

但没想到在最新的剧情中,这部才走出困境的电视剧再次跌入泥潭,当赵敏带人围攻武当山的时候,赵敏因为要激怒张三丰,所以在言语之间刻意挑衅,而作为杠精的周颠自然是要反唇相讥的,本来在原著中周颠说的是嫁给教主做夫人,结果新版中却改成了嫁给教主做小妾,虽然只是改了一个称呼但事实上那是相差千里,本来骂人没好口,周颠要气赵敏“小妾”肯定比“夫人”更有效果,但问题就出现赵敏极其手下的反应上。

原著中赵敏的反应是又羞又恼,这是因为她的确喜欢张无忌,所以被人公开说嫁给自己喜欢的人是有一点窃喜的,而赵敏的手下并不知道她的心思,所以反应是暴怒。而剧中赵敏的反应却照搬了原著,这可能是编剧对“小妾”这词有什么误解吧,古代有言“宁做穷人妻,不做富人妾”,小妾的身份如同奴婢十分低贱,所以周颠将夫人改成小妾,赵敏的反应就也要改,不然就很难解释的通,唯一能解释的就是或许在编剧眼中“小妾”是个很高贵的身份吧。

最让人不能理解的就是赵敏手下的反应,原著中让赵敏做夫人他们都暴怒如雷,而剧中让他们家郡主去给明教教主做个奴婢(小妾),他们居然平静如水,难道就不怕回去丢了饭碗啊!唯一的能解释的通的还在编剧的认知,或许编剧觉得小妾身份高贵到能让赵敏那一群手下都欣然接受的地步了吧!

新版《倚天》刚出困境又进泥潭,编剧你对“小妾”有什么误解吗?只因为这一个词的改变,已经引得不少赵敏的粉丝不快,更有人认为这是编剧在故意踩赵敏抬高周芷若,当然这也不是没有根据上,新剧情中就又给周芷若和峨眉派加戏,而赵敏的戏份却减少了不少,甚至连人家写的一封信都没时间读完,对于编剧的这种做法,你怎么看?

收到841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