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天乐一诺千金光顾朋友食肆被赞有情有义,店主受宠若惊直言意外优质

764次浏览| 2019.03.21 11:20: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天乐目前是在香港娱乐圈中继周润发之外,在个人形象以及社会影响力上最强的一位男星,这体现在他热衷行善且为人低调,从来不会正面回应自己做过的善事,发扬的就是能帮就帮的精神。另外他为人有情有义,一诺千金,不只是对朋友,对任何人都是如此,就好比对于好友邓一君新开的小食店,他曾经给过一个承诺,后来连邓一君自己都不记得了,但是他在百忙之中都尽力兑现。

邓一君在农历新年前投资一家小食店有媒体问到会不会请古天乐来试吃(宣传),邓一君当时则是委婉表示,古天乐比较忙,等自己生意稳定了再邀请古天乐来试吃,结果没想到古天乐之后就亲自联系他,在恭喜他做了老板之余,还表示自己最近比较忙,稍后有时间再来试吃。

在正常理解范围内,古天乐在电话中对邓一君说这一番话都会被视为客套话语,古天乐即便日后真的不来,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责怪,毕竟古天乐是真的忙,要拍戏,要出席活动,要顾及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很多事情,但事实上,古天乐一直记着这件事,近日在邓一君的社交平台上,他则是PO出了古天乐前往自己店铺帮衬的照片,连他自己都表示“受宠若惊”,意外连连。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足以证明古天乐为人有情有义,一诺千金,就是真的拿个心出来交朋友,对待自己的兄弟。

邓一君曾经也是香港艺人,童星出身的他曾经在90年代试过冲上事业的最巅峰,当年凭借一部《记得…香蕉成熟时》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之后在TVB发展,拍摄过不少的电视剧,当时他与古天乐、古巨基被成为“双古一邓”,被看好是香港娱乐圈的明日之星。

也正是从这一时期开始他与古天乐就成为了好兄弟,两人在TVB合作过《寻秦记》、《美味天王》、《烈火雄心》,而邓一君在2015年则是退出了娱乐圈,转行做了财务策划师,但与古天乐的情谊并没有就此结束,他曾经表示过古天乐私下都会主动与他联络感情,并称古天乐对他一直都很支持,两人关系、情谊一直都很好。

我们总是说娱乐圈的人和事总是很现实,人情冷暖最明显,在一起共事的时候就称兄道弟,离开了之后就不再往来,但这样的情况明显不存在古天乐身上。通过这件小事就看得出古天乐重感情,讲情义,所以邓一君将此事公开之后,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古天乐有情有义,一诺千金,不因为自己今时今日的身份、地位故作姿态。实际上,古天乐帮衬邓一君的店铺本身就带有帮忙宣传的意味,很容易就带来明星效应,这一点也不是可忽略的。

而古天乐不只是对兄弟如此,对圈内很多人都是如此。娱乐圈中很多人士都得到过他默默的帮忙,比如张达明患癌症期间,古天乐曾帮助过他;卢海鹏2018年血管栓塞,古天乐抽空说服他去治疗,之后又默默为他垫付20万医疗费;吴志雄欠下巨额债务,无人帮忙,古天乐得知后自发送上50万支票为其还债,之后吴志雄还钱古天乐都没有收下。

不要说这些是身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应尽的责任,事实上没有任何一条条款列明会长要自掏腰包为人排忧解难,虽然这些钱或许对古天乐而言都不是什么大数目,但也不是谁都会那么慷慨。而古天乐不但做了,还不张扬,不邀功,可见他的为人,这才是真正的明星典范,值得我们敬重。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749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