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TVB2019年十部非重点推荐剧更有意思,悬疑灵异科幻样样齐优质

652次浏览| 2019.03.21 09:31: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近期举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博览展上,TVB一次性公布了2019年重点推荐的十部剧集,这十部剧都是TVB今年的重头戏,不过别以为TVB的库存就只有这十部戏能拿出手,按照TVB每一年至少开拍20部自制剧的数量来计算,TVB库存的作品还有很多,其中不少或许比这十部重头戏更有期待价值,只不过种种原因导致这些剧集暂时没有被推荐。

以下就来看看在TVB的库存中还有哪十大新剧是最值得推荐的。

《降魔的2.0》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期待《降魔的2.0》的问世,事实上这部剧已经在2019年年初开拍,以TVB的拍摄、制作进度来计算,最快年底能播出,迟一点也要到明年了。

《降魔的2.0》基本沿用了《降魔的》的班底,马国明、胡鸿钧、黄智雯、刘佩玥,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谭凯琪、邓佩仪等,故事内容承接了第一部,人物关系暂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也令人担忧的是,TVB的续集作品很容易砸招牌,《降魔的2.0》不知道能否逃过此劫?

《C9特工》

TVB在2019年香港国际影视博览展上展出的十部作品中,马国明只有一部《白色强人》,但其实马国明的压箱剧并不少,除了之前的《降魔的2.0》外,《C9特工》也是马国明担当主演,不过这部剧主打的是高海宁,讲述她以特工身份回归到师奶生活,继而展开的故事,这部剧已经拍摄完毕,播出日期未知。

《唐人街》

比较意外的是《唐人街》竟然没有被选为TVB今年的十大推荐剧,这部剧绝对是以重头剧的形式打造,《城寨英雄》、《同盟》的监制操刀的又一部作品,沿用了《城寨英雄》、《同盟》的班底,陈山聪、陈展鹏、伍允龙搭配唐诗咏、姚子羚、王君馨,三生三旦的排场。

以这样的规模呈现的剧集基本上都能被锁定为台庆剧,不过2019年的重头剧不少,所以按照进度,这部剧很有可能被安排到明年播出。

《致所有爱过的人》

这本来是李佳芯夺得TVB“视后”后拍的第一部剧,剧名原本是叫《祸后》,班底是《不懂撒娇的女人》的人马,男一号是林文龙,不过李佳芯在还没有开拍前就已经辞演了,最后改为黄翠如顶上,能不能再创《不懂撒娇的女人》的热度会辉煌,只能拭目以待。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

这部剧在2018年TVB巡礼中出现过,但可能是因为悬疑剧的关系,不被广告商看好,TVB没有安排这部剧成为2019年十大重大剧集。其实悬疑剧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比如现今播出的《福尔摩师奶》就是悬疑剧,引起的讨论度就不小,相信《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也不例外。

谭俊彦、陈山聪、黄智雯主演,内容讲述七个少年与小混混发生争执,最后小混混死亡,七人就把小混混给埋了,18年后尸体被发现,相关的真相就一层层被剥开。讲真,看故事简介,真的很吸引,就不知道TVB会拍得如何,另外这样的剧种很多时候都会被安排在炮灰档播出。

《十二传说》

这也是一部备受期待了很久的剧集,同时也是一部压箱了很久的剧集,因为是TVB这些年少有的灵异剧,且还是改编自香港比较知名的灵异事件,所以自开拍后就很受关注。这部原本是安排在2018年暑假以周末剧的形式播出,不过因为《延禧攻略》的播出而被临时抽走,据了解如今又被重新剪辑成常规剧,播出日期待定。

《金宵大厦》

2018年TVB巡礼中有《金宵大厦》的片段,理应也是重点推荐剧,不过可能TVB觉得这类带有科幻性质的作品难登大雅之堂,所以没有安排成为今年的重头剧,至今也没有公布播出时间,事实上,这部剧在2018年初就已经拍摄结束了,怕是又要成为压仓剧了。

《丫鬟大联盟》

TVB今年公布的十大重点剧集中没有一部是古装剧,事实上,这些年TVB已经很少制作古装剧,毕竟古装剧的成本高,重点是TVB若是在电视城拍摄很难拍出大格局,若无必要基本上不会碰古装剧。

而《丫鬟大联盟》其实也是小成本剧,不过胜在走的是古装轻喜剧路线,这算是TVB的一个强项。而这部剧原本是安排在今年农历新年假期播出,不知道是不是要让路给《皓镧传》,最后又被抽走了,古装剧比时装剧更能压舱,所以播出时间真的只能待定。

《飞虎之雷霆极战》

鉴于《飞虎》系列作品的大卖,所以还是愿意推荐这部《飞虎》系列的新作,但这部并不是纯粹的TVB作品,所以TVB自然不可能在自家的推荐会上大力推荐,但是期待值还是有的,毕竟是邵氏兄弟打造的作品,怎么样都比TVB的投入更多,至于播出时间很有可能是今年暑假。

《包青天再起风云》

这部古装剧可能已经逐渐被大家遗忘了,还别说投资的成本不小,拍摄的时候还拉大队到新疆、横店拍摄,不过在2018年上半年拍摄完毕之后,就再也没有播出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胡定欣在TVB目前最后一部剧,在2018年拍摄完这部剧之后,她就再也没有接拍新剧。

除了以上提到的十部剧外,TVB还有别的剧集正在拍摄中,或是已经拍摄完毕尚未播出的,比如正在拍摄的《大酱园》,《过街英雄》,比如已经拍摄完毕的《抱拥情人》等,相对而言,以上十部剧,个人认为是2019TVB十大推荐剧之外同样值得期待的作品。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670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