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晓新剧甜蜜来袭,携手“万年不红”女主,开启爱情悬疑剧之路优质

762次浏览| 2019.03.21 08:28: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陈晓,已经为人父的帅爸爸,看到电视里面的他,真的是看不出他已经是一个父亲了,而且更加看不出他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演员了。

近日,由陈晓和陈乔恩合作的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热播中,剧中的杨坚、伽罗虽然演绎了一段宫廷中的爱情故事,陈晓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这剧的收视,他用他那年轻的朝气和看不出年纪的颜值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鲜活的人物角色,用他的演技来证明他可以挽救一部剧的收视!

景甜,这个和貂蝉一样,有着樱桃红唇,明媚大眼,灿烂笑容,明眸皓齿的女人,确实美得标致,美得令人心醉。只觉得她人如其名,长得真甜啊!清甜清甜的感觉,勾勒出了所有属于20岁女孩儿的美好,让人们见识到了双十年华的女孩儿的美丽灵俏,像坠入凡间的精灵。

景甜的在圈内的人脉资源非常不错,但是大甜甜一次次都没有借助这些资源,没有真正的大火起来。不是说景甜万年不火,而是景甜真的万年不火。

最近,陈晓与景甜合作一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是一部公路悬疑爱情剧 ,剧中陈晓饰演缉毒警员金小天。因一幅名画牵扯出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缉毒警员金小天和白领李心月意外被卷入其中,从而展开了一场悬疑重重的惊险之旅!

陈晓新剧甜蜜来袭,携手“万年不红”女主,开启爱情悬疑剧之路,上演惊险逃亡。

收到785个赞

痴狂欢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