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热血沸腾的5部动作片,《第一滴血》上榜,最后一部你肯定没看过优质

783次浏览| 2019.03.21 09:30: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终极斗士》这部电影通过一些镜头,透过一些故事,向我们讲述,一个男人是如何变得成熟且负责的。整部电影不仅有精彩的打斗画面,并且也有一些令人感动的画面,可谓真的是硬汉的铁血情怀。

《第一滴血》被人称为国民岳父的史泰龙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主人公退伍军人兰博,这是一部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的好片,也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佳作之一。讲述退伍军人兰博敢于反抗、绝境求生的故事。“第一滴血”此前已经有了4部作品,每一部都是一部精彩的动作片。

《精武英雄》这是李连杰拍完黄飞鸿系列电影后又一部很好看的功夫电影,李连杰当时因为拍了《少林寺》被大家熟知,给我们当时的观众留下了一个功夫的梦想,他在出演了《精武英雄》以前就获得不少成就,而当时搭戏的女一号山田光子是一位新人,名字叫做中山忍只有21岁。

《拳霸》泰国人的武打片。故事的主线很简单,外国人想要泰国的佛像,而他们每村都有一个主佛像奉为圣物不肯卖。一个叛徒盗走了某村的佛像头,长老派最优秀的小伙儿去找回佛像。这其中他历经很多艰险磨难,又有在城市里谋生的同乡人的帮助,最终打败了外国人及其部下找回了许多失落的佛头。

《狼犬丹尼》这部作品里李连杰身材挺壮,且五短身材,真的挺像斗犬,片中还出现了一只牛头梗。实在是震撼人心的杰作。片中李连杰有卖萌部分。发现两个挺特别的角色,就是丹尼的所谓叔叔和黑拳的老大,第一个演得好外貌也特别,第二个外貌特别。一部文戏远比武戏好看的动作片。人近中年的李连杰把不谙人事的杀手饰演的纯真又凶狠,有了杀手莱昂的影子,一看编剧,果然是吕克贝松。这一部打赌你没看过。

收到991个赞

痴狂欢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