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华晨宇也去演戏了?角色还这么凶狠,倒地那一刻把大家看呆了优质

776次浏览| 2019.03.21 05:50: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华晨宇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无论是对待音乐的态度,还是创作音乐的才华,又或者是在舞台上的表现力,都十分之好。而且颜值也很高,除开他最近为了唱功更进一步而减肥的话,他之前的身形也是挺好的。

不过如果说华晨宇演戏的话,大家会不会十分好奇呢?毕竟作为一名歌手,平时也没有看到过他出演什么电视剧啥的,让他演戏估计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新鲜的事,最近看了一档子综艺,就看到了他在节目中演戏了。

在新的一期《请回答!王牌》中,华晨宇就跟国民闺女关晓彤还有最近非常有话题度的“苏明哲”高鑫搭档,三人挑战了《羞羞的铁拳》这部喜剧电影里的爆笑片段,而华晨宇在其中饰演的则是一个比较凶狠的角色。

只见三个人在舞台上,先是高鑫一出场,就非常激动的大喊了一句“爱迪生”,配上十分女性化的语态神情还有肢体动作,再抖动了那么一下身体,看着是真的让人猝不及防,没想到“苏明哲”还有这么搞笑的一面呢。

接着关晓彤也是用非常夸张的神情与语气回应了他一句“马小”!还叉着小腰瞪了一下对方,感觉在这里关晓彤都忍不住想要笑场了。两个人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在舞台上嚷嚷着让对方快把身体还给自己,看着也是很逗。

一转眼就到华晨宇出场了,而且靠花花在出场的时候,好像还有一种想笑不能笑感觉,侧着头真的非常可爱了。但是一上场,他好像整个人都变了一样,非常凶恶的扯住了高鑫的衣领,结果高鑫一说“是我啊”。

华晨宇就蒙了一下,转眼就是作势的给了高鑫一拳,结果打完之后华晨宇就憋不住了,直接是笑成了一团倒在地上,那一刻可以说是把台下的观众们都看呆了,他还来了一句“不太习惯那么凶”,这话一说完直接把看呆的观众看乐了。

网友们看完之后也是感觉非常的搞笑了,更是说“原来华晨宇演戏是这样的啊”、“奶凶奶凶的啊”。看完这一期节目,就感觉花花不仅是歌唱得好,人长得帅,就连在舞台上演戏,一个凶恶的人都能被他演成可爱的样子,大家觉得他可爱吗?

关键词:华晨宇 关晓彤 高鑫 羞羞的铁拳

收到502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