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家卫竟签约混血颜新人,曾童星出道,撞脸Baby的她能火吗?优质

587次浏览| 2019.03.21 04:40: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王家卫导演,相信许多人都会看过他拍摄的作品吧?最近刷微博,就看到了王家卫导演的泽东电影公司貌似是签约了一个混血颜的新人,看起来还挺好看的,而且年纪也不大,相信以后颜值还会越来越高,很有潜力啊。

只见泽东电影微博发了一条微博,“泽东,26岁;她,15岁。在最好的时间,她启程在即。”感觉这番话就直接是向大家说明了泽东电影公司与这位少女签约了一般,还称她为原生态少女,感觉这个标签就非常的与众不同了。

看微博可以发现,这位少女叫做李宛妲,英文名为Vanda,感觉看得出是非常的有混血感,虽然说微博的配图仅仅是一张她闭眼的照片但是也能够看得出她的五官与颜值确实是与众不同,看着就很有异域风情的感觉。

在这之前,她也是有拍过电影作品《叶问4》,当时还和甄子丹有拍过对手戏,感觉她也是很厉害了。虽然说是年纪小小的一个妹子,但是她居然还学过骑马射箭,这种比较小众的兴趣爱好,估计许多男生都不会吧。

还有网友找到了更多关于她的照片,就感觉她的颜值真的是很高啊,从小美到大的小仙女说的就是她了吧。而且还意外的发现,原来她在八岁的时候有被受邀上过快女做嘉宾,她和她的姐姐还有一个被人熟知的称号,叫做“雨林精灵”。

后来,“雨林精灵”还带着她们的小象上过达人秀,表演完一曲之后评委可以说是给了她们很好的评价。再后来,她们还上过湖南台的综艺,不过自那之后就比较少出现了,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14年的时候了,但却可爱依旧。

根据网友们的消息,原来她们消失的这几年一直在努力的学习艺术,姐姐李林妲喜欢美术与设计,妹妹李宛妲就喜欢舞蹈。看了一下李宛妲的照片,就感觉她身材很好,气质也不错,更有网友夸她神似baby,可以说是对她颜值肯定啦。

感觉这一次李宛妲签约了王家卫导演的电影公司,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了,不仅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还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位小仙女,希望她能够大火啊。多年不见,大家觉得李宛妲出道之后能不能火啊?

关键词:王家卫 Angelababy 林宛妲 叶问4 混血

收到923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