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眼睛小可以学习李荣浩的日常穿搭:就算是大众脸,也照样耍帅!优质

280次浏览| 2019.03.21 07:40: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眼睛小的明星还是挺少的,毕竟要做一个明星,所以颜值自然是要求比较高的,而李荣浩他就是一个眼睛比较小的人。李荣浩不是靠自己的脸,而是靠着自己的才华圈粉的,李荣浩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本人的打扮很时尚呢,他的身材还是比较瘦的类型,穿衣服也超级好看的呢。李荣浩的歌曲很好听,比如《戒烟》就是他非常好听的一首歌,也有很多人都喜欢听,其实长得一般的李荣浩,他的打扮也是很潮流的。

李荣浩的衣品不错,他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这是很简单的衣服,外面搭配了一件棕色的外套,看着超级时尚,还有点显气质,他的这套打扮很潮流,穿起来很时尚,搭配了清爽短发,看上去非常时尚的打扮。

眼睛小可以学习李荣浩的日常穿搭,现身机场的他,戴着黑色墨镜,看上去很帅气,墨镜遮住了他眼睛小的缺点,其实他的脸轮廓还是很好看的,他的五官还是不错的,简单大方就很舒服。

李荣浩搭配了一件白色的T恤,比较显白的颜色,看着他的身材超级好,穿着这样的衣服很时尚,他搭配了一条黑色休闲裤,他的裤子是很好看的,还穿了一双白色老爹鞋,他的鞋子也是很时尚的呢。

就算是大众脸,也照样耍帅,学学李荣浩这样的打扮,他的裤子是比较修身的,上面穿了比较简单的衣服,这样简单的打扮,其实大家都可以学习一下,私下的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呢!

李荣浩还有穿西装的时候,这次他穿了一套深灰色的西装,这是比较简单的西装,看着很时尚,他在里面穿了一件同色系的马甲,他的这套衣服是很时尚的,搭配了一个比较清爽的发型,看着更帅气了。

收到988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