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种限制级爽片,难道不是看一部少一部?优质

642次浏览| 2019.03.21 10:58: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每次进电影院之前,都会被“功课型”电影吓退。

什么“看这部电影之前必知的100个冷知识”,“get这99个技能,你才真正了解这部电影”。

越来越多的系列片、深度文艺片、冷门知识题材片愿意玩这一套。但是有没有人了解到我们、普通观众旁友们、常年社畜需要发泄的孩子们,只是想深度脑部马杀鸡看个爆米花电影而已啊!爽就完事儿了!

看之前还要阅读三篇影评五篇公众号,hin是心累的好不好。

快速扫了一圈影院排片,终于发现了一部完美符合需求、而又颇显另类的怪兽电影——《狂暴凶狮》。

这大概是整个3月档最特别的电影了吧。

说起怪兽电影,一直都是最受大众喜爱且最卖座的电影题材。无论是《侏罗纪世界》里史前恐龙,还是《金刚》里的巨型猩猩,早就成为了人们记忆里最经典的怪兽形象。

去年李冰冰与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巨齿鲨》,又再次让国人领略到怪兽电影的独特魅力,掀起了新一波的观影热潮,不得不说,这一类型的电影可以持续击中观影嗨点。

正当观众们对怪兽电影兴致渐浓,猛然发现2019年上映的第一部怪兽电影,竟然是来自荷兰的大片《狂暴凶狮》!不少人纷纷惊叹:什么?原来“鲜花之国”也有怪兽袭击?

这部《狂暴凶狮》,可以说是陆地版的《巨齿鲨》了,让人类深刻感受被猛兽支配的恐惧。

“狂”、“暴”、“凶”、“狮”,片名的每一个字似乎都在告诉观众,这头狮子有多不好惹。

更令大家想不到的是,这还是一部限制级爽片,如此血浆四射的情节居然能成功引进到国内上映。即将在电影院里见到一只史上最残忍最狂暴的吃人凶狮,光是想想都有点刺激了。

《狂暴凶狮》与以往描写“狮子”的电影还有一个很大不同,那就是将凶狮的登场设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市中心、市中心!重要的地方说三遍。

要知道,再可怕的狮子,与人类互不侵犯,并不会造成太大威胁。可是,当一只神秘凶狮在要在繁华都市肆意虐杀,这样恐怖骇人的情形简直让人不寒而栗、坐立难安。

你想,当外卖小哥正骑着车、哼着歌愉快地给客人送着晚餐,突然被一头狮子在身后疯狂追捕!正是这种与生活密切相连的真实感场景,使电影的惊悚程度大增。

这头狮子还行踪诡秘,居民家中、公交车上、中央公园、城市街角,越是人多的地方越能发现它的身影。可怜手无缚鸡之力的阿姆斯特丹的居民,竟然随时准备要跟狮子进行激烈肉搏,想想就为他们揪心。

不过,大家也千万不要被电影里那些限制级的血腥场面吓倒。这部电影在疯狂刺激之余,竟然还有不少设计巧妙的笑点,比如面对凶狮的吃人行径,也有冷静出场的吃瓜群众细致评点。荷兰人的冷幽默方式,真的可以通过这部影片了解一下。

这部《狂暴凶狮》3月22日即将上映!最后有个狗粮提醒,这部电影非常适合需要感情升温、冷战解除、基友和谐的CP们一同观看,定会有所收获。如果你坚持独自前往,小编也敬你是条汉子,记得抱紧自己的爆米花哟。

福利

恭喜你看到了文末,离观影福利又近了99步。

这次的参与方式依旧很简单,你只需要关注平台,给文章点好看,并在下方留言互动。点赞数最高的朋友将获得电影通兑券两张(并保留对第二、第三名追加赠票的福利,参与过的都知道哟~)

点赞截止在周五晚六点。

以及,组织在这里

收到838个赞

剧说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