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黑涩会美眉的成员因“娃娃脸”现在翻红了,29岁学00后穿衣!优质

693次浏览| 2019.03.21 06:22: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一部很火的电影火了,就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部电影里面的女主角是陈意涵,她在里面仍然是少女的感觉,即使是出演大学生,一点都没有觉得违和,主要还是因为她的脸一点皱纹都没有。陈意涵本人很喜欢运动,这也可能是因为她现在还保持得那么年轻的原因吧。不过这部电影里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就是在里面出演了一个很可爱的女歌手的吴映洁鬼鬼,鬼鬼的气质是很好的,她的身材也不错。

黑涩会美眉的成员因“娃娃脸”现在翻红了,鬼鬼现在看着仍然是很年轻,她的身材也是真的很好,现在她是越来越有少女感了,其实她已经29岁了,但她的脸一点都看不出来,还是很年轻的样子。

鬼鬼29岁学00后穿衣,这样的衣服简直就是00后才敢穿,她在电影里面出演的是Bonnie一角,这是一个很可爱的角色,在里面她还撒娇了,真的太可爱了,而她在里面还有一个标志性的发型,就是这种bobo头,看上去很可爱呢!

鬼鬼现在仍然是很年轻,她的衣品也是这么好,在电影里面她还穿了这套衣服,是蓝色的牛仔裙,穿起来很时尚呢,搭配了一个比较清爽的短发,看上去就更加时尚了,她的短发看上去就很美呢。

吴映洁还有别的打扮,这次她穿了一件黑色吊带衫,吊带衫的款式很清凉,穿起来有种青春的感觉,外面是一件比较简单的外套,穿起来也很时尚呢,搭配了一双白色皮鞋,看上去就更加时尚了。

吴映洁还有这样的打扮,穿着一件白色蕾丝上衣,若隐若现的感觉,看上去超级性感,搭配了一条蓝色的印花休闲裤,这条裤子是有点像运动裤的感觉,她的裤子穿起来也是很潮流的呢。

收到823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